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朵用心做纸尿裤 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1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家庭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家庭对于育儿也更加的重视,家长都想要给宝宝最好的生活条件,对于婴童产品的要求也更高。纸尿裤逐渐成为育儿的重要物品,作为消耗品,纸尿裤的市场无疑是巨大的,家长逐渐升高的消费理念,对纸尿裤的质量也有更高的要求。一朵纸尿裤铸就卓越品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一朵用心做纸尿裤  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纸尿裤是与宝宝亲密接触的物品,所以纸尿裤的舒适度以及材质的安全都是重要的考核标准,一朵以优质的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母婴市场的认可,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全面的产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一朵用心做纸尿裤  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一朵纸尿裤舒适度高、吸水快,瞬间吸收让宝宝屁屁更加舒爽,贴心的U型贴身设计,安全防漏,不放过任何流失水份,让妈妈更放心。采用3秒瞬间吸干技术,确保表层时刻干爽,让宝宝屁屁时刻干爽,远离红屁屁。

一朵用心做纸尿裤  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纸尿裤采用轻柔透气底膜,畅通空气,时刻准备触碰阳光。屁屁可以时刻呼吸新鲜空气,3秒瞬吸技术,瞬秒干爽防红臀,网孔无纺布表层,更柔软更舒适,不会磨伤宝宝屁屁肌肤。3层锁水防止尿液倒流,2-3mm极致纤薄,3倍透气清爽,让宝宝的夏天依旧舒爽。

一朵用心做纸尿裤  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一朵纸尿裤优质的品质是更多妈妈选择的理由,舒适的设计更受宝宝的喜爱,一朵用心做纸尿裤,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一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