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的领头羊—君乐宝婴幼儿营养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1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期间总是少不了奶粉的身影,母乳喂养的宝宝会使用奶粉作为宝宝的补充口粮,没有办法吃母乳的宝宝,奶粉就成为重要的营养摄取来源。宝宝成长期间多多少少都会有奶粉的身影,而且宝宝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奶粉配方的成熟,可以给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

国产奶粉的领头羊—君乐宝婴幼儿营养奶粉

面对国内外众多的奶粉品牌,如何选择一款更加适合宝宝的奶粉呢?君乐宝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好奶粉,见证宝宝的成长,国产奶粉的领头羊。

国产奶粉的领头羊—君乐宝婴幼儿营养奶粉

母婴消费群体的改变,90、95后的大量涌入,国产的奶粉品牌更加受到青睐,君乐宝以优质品质赢得大量消费者的认可,是更多妈妈的回购之选。君乐宝坚持对奶牛饲养、卫生防疫、科学挤奶、奶厅卫生、原奶检验等实施全程监管,使生鲜乳质量得到可靠保障。

国产奶粉的领头羊—君乐宝婴幼儿营养奶粉

面向未来,君乐宝将增加高端产品比例,做大做强婴幼儿乳粉业务,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加强品牌建设,打造营养健康的专业乳品品牌形象。强化奶源深度管理,确保原奶质量安全,保持全国低温发酵乳行业领先地位,并成为全国婴幼儿奶粉一线品牌,成为“中国营养健康乳制品领先者”。

国产奶粉的领头羊—君乐宝婴幼儿营养奶粉

二胎政策的开放对于母婴市场是一个新的机遇,国产母婴品牌正在逐渐崛起,在未来君乐宝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市场。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