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康 营养 易吸收 选择奇鹤堂婴儿幼儿宝宝儿童补铁口服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1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逐渐成长的期间,营养补充是必不可少的,在宝宝4个月后就要注重宝宝铁的补充,因为母乳中的铁越来越少,满足不了宝宝对于铁的需求,为了避免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所以要给宝宝适当的补充铁剂。推荐奇鹤堂婴儿幼儿宝宝儿童补铁口服液,给宝宝更加优质的品质。

健康 营养 易吸收  选择奇鹤堂婴儿幼儿宝宝儿童补铁口服液

铁是人体重要的微量元素,对于婴幼儿的发育有着重要的影响,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表明,大约有50%的女童、20%的成年女性、40%的孕妇会发生缺铁性贫血。铁参与组成血红蛋白以参与氧的运输和存储、人体能量代谢,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有重要的作用,缺铁会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

健康 营养 易吸收  选择奇鹤堂婴儿幼儿宝宝儿童补铁口服液

铁对人体的免疫也有重要的影响,面对成长期间的宝宝补充足够的铁是非常重要的。奇鹤堂婴儿幼儿宝宝儿童补铁口服液,更加适合宝宝体质吸收,有效的补充宝宝缺少的铁,让宝宝更加健康。

健康 营养 易吸收  选择奇鹤堂婴儿幼儿宝宝儿童补铁口服液

奇鹤堂以“研发营养健康产品,提高人类生命质量”为己任,秉承“真心为您,真诚服务”的发展理念,坚持品牌理念,来不断提高公司的品质。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奇鹤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