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 聪贝冠强势参展与您七月相约
2019年07月01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消息,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2019CBME中国也将通过全面升级的行业活动及细分展区,助力泛母婴生态各方把握消费新趋势,拉动产业新增长。在这盛大而又热闹的日子里,届时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携旗下主打聪贝冠营养品品牌闪亮登场,展位号:3C101,届时我们将会以最热情及专业的态度,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解答关于聪贝冠的所有疑问!

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 聪贝冠强势参展与您七月相约

产品品质是品牌发展的根基,丰富的品类更是助力品牌腾飞的关键,聪贝冠作为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专业营养品品牌,多年来始终坚持以高品质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涵盖各类婴幼儿蛋白质粉、凝胶糖果、微晶粉、清清宝、无水葡萄糖、营养辅食等为核心产品,产品丰富,品项齐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使终端渠道销量实现快速增长,还可以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辅食过度、营养补充、功效加强等一站式营养扶持,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 聪贝冠强势参展与您七月相约

聪贝冠品牌的产品依托十余年市场经验,重科研与创新,精选国内外优质原辅料,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先进的进口全自动生产线,杜绝生产过程中任何可影响婴幼儿食品安全的因素,从原料采集到产品加工再到包装运输,对每一环节可能触及的物理污染和化学污染进行严密控制,确保产品新鲜营养与安全品质,全方位为婴幼儿产品的高品质保驾护航,带来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辅食。

2019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 聪贝冠强势参展与您七月相约

在本届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中,聪贝冠将以追求卓越、匠心品质惊艳亮相,目前,展会各项工作正处于如火如荼准备阶段,相信聪贝冠营养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定会赢得更多的关注,助力品牌知名度再上新台阶。7月24日上海,欢迎各位合作伙伴们和经销商共享盛宴,亲临展位:3C101进行咨询,与我们零距离交流沟通沟通产品加盟代理批发相关事项,另外,如不能亲临了解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