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前百度副总裁郑子斌加盟VIPKID,任首席技术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1日 16:31来源于:多知网
分享:

多知网7月1日消息,前百度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CTO郑子斌目前已加盟VIPKID。据悉,郑子斌将出任VIPKID首席技术官,负责公司整体技术战略规划。

前百度副总裁郑子斌加盟VIPKID,任首席技术官

据了解,郑子斌加盟VIPKID后将出任公司CTO,负责VIPKID整体技术发展战略规划,致力于推动前沿技术与在线教育场景的深度融合与应用。媒体公开报道显示,早在今年4月,大数据与算法专家周洋也确认加入VIPKID,负责在线教育平台的大数据体系建设。

公开资料显示,郑子斌于2010年5月加入百度公司,先后负责百度商务搜索部、商业基础平台部、大数据部、大凤巢等业务部门;2011年创办百度美国硅谷研发公司;2016年,接手百度大商业体系,负责搜索商业广告、搜索用户体验、搜索生态体系建设等方向的技术布局。今年6月初,百度方面对外确认郑子斌离职消息。

事实上,过去5年多,VIPKID不断引入人才,在技术上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和尝试,截至目前,其技术团队成员已超1000人。为保障网络稳定和高效传输,VIPKID构建了网络系统“星云系统”,覆盖了全球35个国家的5条跨海专线,在16个国家、55个城市完成数据中心传输节点布局,能够根据实时动态在一分钟内完成智能切换。

去年8月,VIPKID推出全球首个智能化在线教育引擎,借助智能推荐、语音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对学员的学习路径持续不断地进行优化。同时,借助AI、AR、大数据等技术,VIPKID的“在线课堂”已经实现“教学评练测”AI全覆盖。

文章和图片来源:多知网

多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