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母婴店装修要不要讲风水 母婴店装修要注意哪些风水布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1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风水是中国本土的环境文化之一,中国古代的风水术源远流长,是一种地理环境和人类生存紧密相连的文化,而科学的运用风水可以福地福人居。当然开一家实体母婴店也是要讲究风水的,风水是除了考验经济头脑和市场需求之外的辅助添加,选择一个风水良好的店址,并结合风水装修母婴店,可以进一步确保店铺风水出色,带来财运,保证商家经历旺盛,招财顾客,使得店铺的生意更加的兴隆。当然母婴店的风水主要来源还是顾客,只有顾客盈门,才能带来更多的财富。

母婴店装修要不要讲风水    母婴店装修要注意哪些风水布局

母婴店装修要注意哪些风水布局?

店铺的门不能太小

母婴店的门不能太小,在风水的角度看门是一个店面的咽喉,也是顾客与母婴产品进行出入与流通的通道,每天要迎进多少位顾客是决定着母婴店的兴衰主要决定因素,所以母婴店的门一定不能太小,否则会影响到整个母婴单的人流量。

母婴店的颜色搭配

母婴店的颜色搭配也是有一番讲究的,比如明快的红色会让顾客的情绪相对的兴奋起来,容易激起顾客的购买欲。从风水的角度上来讲,店铺内的颜色最好是和店主的生辰、店面的朝向以及所销售的产品进行五行属性结合来考虑。

母婴店内的音乐

随着科技的发展,音乐的流通越来越广泛,平时去逛街随处都可以听到音乐。而店内播放音乐是吸引人气、促进销售的方式之一。音乐确实是能营造出氛围,但是母婴店比其他类型的实体店更加的特殊,以内容母婴店接待的是孕产妇以及老人孩子,就不能播放太过于震耳欲聋的音乐,舒缓的音乐会更加适合充满爱的母婴店,还可以让顾客在店内逗留的时间更久一点,让顾客感受身心愉悦。

母婴店收银台的摆设

在风水中,收银台是一个实体店的财位,不能太高,容易将钱财挡在门外。从实用性上来讲,收银台太高会阻挡视觉,从而怠慢到前来结账的顾客,所以收银台的高度一定要适中,一般情况下,收银员站着或者作者露出收银台高度的上半身为标准。

母婴店的柜台该摆放

母婴店的柜台摆放不应该设置在门口,不仅会阻挡顾客,导致顾客绕行,还会占用母婴店的空间。同时柜台也不适合设立在楼梯口,也容易碍着人行走,最好是向楼梯口2公尺远移动,会有更出色的效果。

婴童品牌网温馨提示:母婴店的风水取决于顾客,顾客才是财富的源头所在,顾客盈门才能兴旺发达,所以母婴店装修的风水布局要以顾客的需求为原则,一切从顾客的角度出发,贴近顾客的“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