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装市场回春 诺群金装童装绽放异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1日 17:07来源于:中国孕婴网
分享:

自2013年开放二胎后,中国新生儿的出生率开始回升,随着国家生育政策的不断放宽,未来童装的需求量将大大增加,各大童装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崛起。然而在这个“群雄并驱”的时代里,诺群金装童装儿童家居服以迅猛之势,在众多城市里开花结果,其中代理商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会、城市。

童装市场回春 诺群金装童装绽放异彩

(诺群金装童装产品图)

据了解,该品牌的设计师都是以为人母的妈妈们组成的,凭借着更懂得妈妈的心,也懂得孩子天性的需要。在产品上坚持采用绿色环保的材质,保证孩子在穿着上的健康环保性。在设计上追求时尚简约,去除复杂的装饰,让孩子穿着轻便的同时更具时尚性,在工艺上采用握光技术等先进技艺,内外无线迹,耐磨耐洗不开线,舒服更亲肤。
同时,在品牌设计师们对源头的苛刻追求下,产品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生态纺织品认证”和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绿色环保认证”,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健康性和环保性,这也正是妈妈们建立诺群金装品牌的初衷。

童装市场回春 诺群金装童装绽放异彩

(诺群金装童装产品图)

当然一个产品要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获得生机,不仅仅需要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花费更多的功夫,还需要一个执行力很强的团队助力品牌,保证产品后期的推广和销售。而诺群金装品牌在创立之初,就凭借妈妈们对品牌的情怀而吸引了国内一线设计团队的倾力加盟,为童装品牌的设计把关,再加上高素质的营销团队和服务团队更是如虎添翼。也正是如此,诺群金装童装品牌才能够在短短数10年的时间里,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营销体系,为产品的推广倾注力量。

据悉,在未来诺群金装童装的目标是做“中国高品质儿童家居服,打造中国高水准儿童家居服”品牌,相信这个对产品品质有着极尽苛刻追求的品牌,未来也会如它的目标一样在童装市场回春之际绽放异彩。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网

中国孕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