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了宝宝健康,家长们尽量选择专业的婴儿游泳池内游泳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2日 09:21来源于:游乐宝
分享:

现在是夏季,天气炎热,很多的家长都带着孩子去海边、露天公共游泳池等去游泳戏水。除了要照看好宝宝防止意外溺水等,家长们还要小心孩子得“泳池病”,比如说红眼病、腹泻、中耳炎等。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游泳的时候尽量选择专业的婴儿游泳池。

为了宝宝健康,家长们尽量选择专业的婴儿游泳池内游泳

公共的成人游泳池等场所,其水质不适合孩子玩耍,公共泳池的消毒方式可能会对孩子造成不利影响,而且其消毒效果并没有专业婴儿游泳池效果好。与公共泳池不同的是,专业婴儿游泳馆对于孩子游泳设备要求极高,不会使用氯气、漂白粉等消毒方式,而是选择臭氧消毒或者紫外线消毒方式。

为了宝宝健康,家长们尽量选择专业的婴儿游泳池内游泳

除此之外,婴儿游泳馆中还有专业的婴儿游泳师,在宝宝进入婴儿游泳馆后即可享受到一站式舒适服务。相比于去海边、公共游泳池等,婴儿游泳池更加适合宝宝。

游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