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西贺州潘华群、董先生、安徽合肥张梅与韩小萌婴童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2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人们的健康与消费意识双提升,新生代家长对宝宝零食要求不仅要好吃,还需要营养健康,婴童零辅食,作为母婴门店新增量的品类,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尤其当下,正是旺季,母婴门店以品质为底线,以长线为原则选一优品,才是持久盈利之道,在七月初,韩小萌婴童品牌凭借着自身卓越的品质和雄厚的实力赢得三位家人的加盟,恭贺:广西贺州潘华群、董先生、安徽合肥张梅与韩小萌婴童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创造美好的明天。

恭贺:广西贺州潘华群、董先生、安徽合肥张梅与韩小萌婴童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经销商选品,特别是休闲食品类,健康是底线,好吃是关键。韩小萌作为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婴童品牌,秉承着“关爱妈妈,助力中国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理念,经过大量市场研究,根据宝宝发育及口味需求,缜密推出适合宝宝的婴儿食品、婴儿用品、纸尿裤等品类,产品线丰富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剂,只为给宝宝带来真正无添加,可以安全放心吃的健康零食,同时入驻各大母婴门店及商超,卓越的品质和美味,俘获消费者的味蕾,成为终端门店的走量爆品。

恭贺:广西贺州潘华群、董先生、安徽合肥张梅与韩小萌婴童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品质是一款产品的灵魂,高品质的铸成,依赖于生产工厂的实力,韩小萌婴童品牌以务实创新为精神,相继推出多款主流产品,坚持高端品质运作,内外兼修,在工艺制作上就严格把关,层层工艺,层层检测,拥有现代化生产工厂,从原料到生产,严格按照国家最新标准生产,通过相关部门检测,让产品在口感上得到了充分的保障。韩小萌婴童品牌以匠心造优品,砥砺前行,始终不忘初心,自主创新,新品不断,品质、口感精益求精,打造出国内高端婴童品牌,为终端市场不间断输送优质产品。

恭贺:广西贺州潘华群、董先生、安徽合肥张梅与韩小萌婴童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品牌授权经销,正品保证.

2、统一市场价格,控销模式,严格执行市场统一的价格政策以及市场区域保护,区域独家经销制度,确保客户获利空间。

3、根据当地需求,提供适合市场推广的策划建议。

4、助力代理商渠道拓展与终端协销,优先获得公司旗下延伸产品的经营权,扩大代理商的经营领域,获得大的利润空间。

5、签订协议,完成约定销售任务,享受返利支持。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韩小萌婴童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