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藻油液体饮液VSDHA藻油凝胶糖果哪个效果更好 香港妈咪爱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2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中有很多营养素,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有针对性,且遵循医嘱进行选择!如果孩子不缺乏某种营养素,则可不比额外补充!补充过量,也会增加孩子身体负担的。友情提示完毕,我们进入正题。有家长问:DHA藻油液体饮液VSDHA藻油凝胶糖果哪个效果更好?对于这个问题,香港妈咪爱营养品表示:这两个是同一个营养素不同的表现形态。

DHA藻油液体饮液VSDHA藻油凝胶糖果哪个效果更好   香港妈咪爱为你解答

DHA藻油液体饮液

无论是DHA藻油液体饮液,还是DHA藻油凝胶糖果,都是为了补充孩子身体发育所需的DHA!对于DHA各位家长应该不会陌生,就是我们称之为“脑黄金“的营养素,不仅仅可以促进大脑神经发育,还可以促进视觉神经发育,是提升智力与视力的得力“帮手”。

DHA藻油液体饮液VSDHA藻油凝胶糖果哪个效果更好   香港妈咪爱为你解答

DHA藻油凝胶糖果

DHA藻油液体饮液VSDHA藻油凝胶糖果,它们不一样只是在形态上。现在有很多母婴店更加倾向代理饮液这一款,因为服用起来更为方便,且吸收更好。当然,也会有绝大一部分的消费者依旧选择我们凝胶糖果系列。所以,想要完美抓住消费者那就两款同时代理!

如果你想要代理香港妈咪爱DHA藻油系列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

香港妈咪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