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后为什么会出现妊娠纹 欧维尔产后妊娠期纹修复霜橄榄油针对解决顽固纹路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2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调查显示,在怀孕的3-6个月的时间里,70%以上的孕妇腹部皮肤上会出现粉红色或者是紫红色宽窄不一的纹路,在准妈妈们生产之后会逐渐的褪色变成银白色的妊娠纹,而且妊娠纹一旦形成就很难消失。

怀孕后为什么会出现妊娠纹  欧维尔产后妊娠期纹修复霜橄榄油针对解决顽固纹路

为什么孕妈妈们怀孕之后,即使皮肤很好还会出现丑丑的妊娠纹呢?这是因为人体的腹部从外到内有很多层,它的皮肤、皮肤弹性纤维以及皮下脂肪层和肌纤维群与肌腱组成的腹直肌、腹膜前脂肪层和腹膜。在正常情况下,皮肤弹性纤维和腹直肌保持着一定的弹力,并在一定的限度内可以自由的伸缩。

怀孕后为什么会出现妊娠纹  欧维尔产后妊娠期纹修复霜橄榄油针对解决顽固纹路

但是在怀孕超过3个月,孕妈妈们的孕肚开始逐渐隆起,孕妈妈们的皮肤弹性纤维与腹部肌肉开始伸长,当这种伸长超过最大限度的时候,皮肤就撑不住了,皮肤的弹性纤维就会发生断裂,腹直肌腱就会发生不成程度上的分离,这时候妊娠纹也就逐渐的显现出来了。

怀孕后为什么会出现妊娠纹  欧维尔产后妊娠期纹修复霜橄榄油针对解决顽固纹路

欧维尔产后妊娠期纹修复霜橄榄油特有的Bitter olive鞣酸花抑制水解酶,融合霍霍巴籽油、甜扁桃提取物、一套提取物和油橄榄果油等安全成分,能够滋养保湿维护皮肤的水分,增强皮肤的弹性,促进肌肤的自我修护,可以改善孕纹,填平凹陷,帮助肌肤重组胶原纤维,修护断裂层,让胶原纤维重新撑起肌肤。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