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局教育机器人市场 iRobotiRobot收购Root Robotics 进军教育机器人市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3日 08:42来源于:新浪科技
分享:

6月21日,全球最大的消费机器人公司iRobot宣布,已经完成了对商用教育机器人平台Root Robotics (简称Root) 的收购,将助力其加速布局教育机器人市场。

Root是同名编码机器人的创造者,是一家哈佛大学Wyss研究所成立的创业公司,是一个被教育工作者、学生和家长广泛使用的商用教育机器人平台,在STEM教育领域具有非常强势的影响力。

Root旗下的Root Robot是一个六边形的编程教学机器人。这个巴掌大的小机器人在中间插入一支画笔,就能将孩子们为其编写的程序代码画出来,通过寓教于乐、实际操练的方式,让4岁到99岁的人都能学习如何编程,并逐渐培养成具有一定专业水准的程序员。

布局教育机器人市场 iRobotiRobot收购Root Robotics 进军教育机器人市场

Root Robot的功能非常多,官网显示这款机器人支持包括画画、播放音乐、吸附白板等在内的14种功能,通过蓝牙连接到iPad或者iPhone,直接通过配套的APP以图形化的方式,编写程序代码对它进行控制,即使是没有任何经验的人也能用它进行编程。

收购Root则意味着iRobot进军教育机器人市场。

美好景像、新浪科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