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尤妮佳皇家自然棉纸尿裤 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守护新生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3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有了宝宝,父母就需要开始准备婴儿用品,纸尿裤作为直接接触宝宝肌肤,并且保护着宝宝重要又私密部位的“亲密伙伴”,如何选择一款优质并且适合宝宝尤为重要。而新时代90后的年轻妈妈们已然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更加注重纸尿裤的品质和颜值,要求内外兼修,下面给大家推荐尤妮佳皇家自然棉纸尿裤,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守护新生肌肤。

尤妮佳皇家自然棉纸尿裤 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守护新生肌肤

尤妮佳是成立于1961年的日本尤妮佳集团旗下的著名纸尿裤消费品牌,皇家moony属于日本尤妮佳的全系列日本进口的高端纸尿裤系列,将最高端的技术能力和高端有机素材进行结合,纸尿裤的原材料为高品质柔软亲肤自然棉,用“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守护”呵护着宝宝幼嫩的肌肤,以日式细致入微的设计和服务理念,创新科技相结合,从新生儿到脱离纸尿裤前每个成长阶段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

尤妮佳皇家自然棉纸尿裤 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守护新生肌肤

尤妮佳Natural moony皇家系列全方位Made in Japan,纸尿裤表层蕴含植物萃取油,使纸尿裤表面呈现弱酸性,贴合宝宝自身的肤质,抵御尿液软便的刺激,减少宝宝红屁屁的发生,更加适合宝宝温和柔软的娇嫩肌肤,首次采用自然棉为素材,温和亲肤,内侧采用如丝绸般的极细纤维,有效防止闷热,让纸尿裤干爽,全面透气。

尤妮佳皇家自然棉纸尿裤 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守护新生肌肤

尤妮佳皇家自然棉纸尿裤,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天然无添加,柔软又亲肤,完全不用担心会摩擦到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新添凹凸构造的吸收区域,可以牢牢锁住软便,减少软便在皮肤上的残留,导流迅速,分散均匀,有着长达12小时的超强吸收力,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为中国宝宝带来极致舒适的穿戴体验,是万千父母的不二选择。

尤妮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