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我国首个奶粉溯源小程序上线 更加便捷的追溯查询奶粉真伪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3日 14:33来源于:中国妇女报
分享:

据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记者姜琳) 7月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腾讯微信开发的“婴配乳粉追溯”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消费者通过这款小程序扫描商品标签上的二维码,就能辨识真假,查询到生产日期、批次、厂家和检测结果等信息。

我国首个奶粉溯源小程序上线   更加便捷的追溯查询奶粉真伪

据介绍,“婴配乳粉追溯”是目前国内首个奶粉溯源小程序。更加便捷的追溯查询方式,将对增强消费者对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消费信心,提升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品质管控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都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工信部表示,“婴配乳粉追溯”微信小程序是基于食品工业企业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建立,数据来自工信部的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目前有17家相关企业共7.1亿条产品数据。

在当天举行的上线仪式上,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和伊利、蒙牛等乳制品企业共同起草的《乳制品企业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宣言》对外发布。

美好景像、中国妇女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