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准补充营养•宝宝健康成长 米拉贝贝婴幼儿营养品正式上线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3日 16:3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好消息!米拉贝贝婴幼儿营养品品牌招商页面正式上线啦,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米拉贝贝,特别推出了米拉贝贝招商页面,全面综合的阐释了米拉贝贝的各个方面。

精准补充营养•宝宝健康成长 米拉贝贝婴幼儿营养品正式上线啦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迅速提高,人们在尽情享受现代文明成果的同时,文明病,即生活方式病正日益流行,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越来越多,因此以关注健康,保有健康为核心的大健康时代的理念应运而生。21世纪是人类追求健康的世纪,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提高,营养品市场大热,市场前景巨大。

对于母婴门店的整体业绩而言,“婴幼儿营养品”也绝对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品类。而随着人们对健康、养生等问题的越发重视,更是带动了整个婴童营养品市场的迅猛发展,再加之二胎的开放,婴幼儿营养品的需求量更大!

中国现阶段市场植动物质量出现下滑,宝宝从食物中吸取的营养质量也出现下滑,这对宝宝的成长是不利的。米拉贝贝立足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研发营养补充剂系列,希望通过科学配比,均衡营养的产品,让宝宝茁壮成长。

米拉贝贝是山东蜜牙贝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营养品牌,公司产品定位于“0—6岁婴幼儿营养品”,所有产品都经过食品药监局审查许可,我们的生产工厂,全部采用统一、严苛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严格遵循国家统一标准。在OTC药线渠道、婴童渠道、医务渠道都得到行业专业人士一致认可。

公司是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单位,和国内外知名营养研发机构、营养专家保持紧密合作研发关系,结合中国宝宝体质特点,不断优化配方,以均衡营养,精确滴喂,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公司创始人在营养品行业从业20年以上,拥有丰富的品牌营销经验和成功操盘案例,营销团队也都来自国内外知名营养品或药品企业,拥有专业扎实的营养品经验。高效专业的营销和培训团队 助力蜜牙贝贝成为近年来国内发展最快的营养品公司之一。

米拉贝贝在质量上严格把关,在客户中有很好的信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