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 阿里王子AD软胶囊合理补充•科学调配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3日 16:3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家长都知道,从宝宝出生两周到两岁都必须补充维生素D,以促进钙质的吸收。但市面上维生素D产品那么多,滴剂型和胶囊型、维生素D2和维生素D3,维生素D和维生素AD,家长应该选哪种?

滴剂型和胶囊型

滴剂型最大的好处就是喂养方便,每天往宝宝嘴里或妈妈的乳头上滴一滴即可。

家长要挑选可以精准控制补充量的滴剂,以免宝宝维生素D补充过量或不足。

胶囊型在国内最为常见。2岁以下的宝宝不具备吞咽能力,家长需挤破胶囊给宝宝服用。

市面上,胶囊型维生素补充剂的剂量不定,家长要选择一款适合宝宝需求的。

维生素D2和维生素D3

维生素D2通常提取于植物和真菌,维生素D3通常提取于鱼类等动物。

营养专家表示,维生素D3提高维生素D水平的效果比维生素D2更好。

维生素D和维生素AD

母乳喂养、配方奶粉喂养和混合喂养的宝宝,通常都能从母乳和配方奶粉中获取足够的维生素A,并不需要额外补充。

已经添加辅食的宝宝,只要能充足地摄入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动物肝脏、奶制品、蛋类、胡萝卜)也不需要额外补充。

因此,除了国内偏远地区的宝宝,大部分宝宝并不缺少维生素A。

但不管是维生素AD还是维生素D,只要按照说明书的剂量服用,都不会对健康产生危害。

家长需要要注意,挑选维生素D产品最重要的参考项是剂量。

1岁以内:每天补充400IU;1~18岁:每天补充600IU。

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儿、双胎儿:出生后每天补充维生素D800~1000IU,3个月后改为每天400IU。

配方粉喂养的宝宝:根据奶粉配方表中维生素D的含量再进行计算。

多种维生素制剂、鱼肝油、DHA制剂和钙剂等产品都含维生素D,家长一定要计算好剂量,不要因重复补充而导致维生素D超标。

不知道如何挑选的家长,选这款阿里王子AD软胶囊吧!

如何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   阿里王子AD软胶囊合理补充•科学调配

阿里王子AD软胶囊

阿里王子AD软胶囊提醒,合理补充,科学调配,切不可盲目让宝宝乱补。

阿里王子带着追求和使命而来,承担多一份责任,实现多一个梦想,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和市场的逐步完善,公司将不断的投入资金,以强大的科研力量、以高规格高品质,不断推出优质品种、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专注于婴幼儿童健康产品,使得金宝宝企业带领的旗下"迪斯尼"“Dyethbaby”品牌成为婴童健康产业领域的品牌。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