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韦达普复合益生菌让宝宝“肠”幸福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3日 16:3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一切得从“肠”计议

【益生菌】是人类相依为命的伙伴。它能平衡肠道菌群,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减少有害物质的产生,改善腹泻与便秘,减少毒素对皮肤的损害。此外益生菌还能帮助人体消化食物,吸收各种重要的矿物质。益生菌的代谢产物也为人体做出不少的“贡献”,如激活人体的免疫能力,帮助合成一些人体自己不能合成的维生素。

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韦达普复合益生菌让宝宝“肠”幸福

韦达普复合益生菌 让宝宝“肠”幸福

肠道主宰气色,也主宰肤色

当面部出现色斑、痘痘,或者皮肤变得暗淡、干燥、毛孔变粗的时候,你可能习惯性地借助护肤品来加以改善。这样的外在保养固然重要,不过还要找出内在的根本原因。

为什么这些“不美丽”症状仍然会反复出现?根源在于不良饮食、缺乏运动或滥用抗生素,使得肠道“好菌”的战斗力被削弱,大量“坏”细菌开始“造反”。“好菌”与“坏菌”一旦失和,肠道内的毒素就会累积,并经由血液运输至全身,从而影响脸部气色与肌肤美感。

幸福感受肠道控制?

控制人类情感的五羟色胺、多巴胺以及多种让人情绪愉快的激素,95%是在肠道里面合成的。情绪的很大一部分受肠道神经系统影响,甚至,人的第一大脑是中枢神经系统,主要功能是传递、储存和加工信息,产生各种心理活动,支配与控制人的全部行为。

大家在休息状态下我们的肠道仍在运动,除参与消化吸收食物外,还参与身体内其他器官功能的调节,包括影响人的情绪。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

肠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担负了人体大部分的排毒任务。肠道是最易保养的免疫屏障!

在排毒的同时,它还担负起抵御疫病的重任。我们人体的机体有三大抵御疫病的屏障,即胎盘屏障、血脑屏障和肠道屏障。

胎盘屏障自我们出生之后已经失去作用;血脑屏障由于其构成的复杂性与精密性,保养起来也相对复杂。因此,肠道成为三大屏障中最容易保养的,由于其还兼职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所以常健康必须肠健康!

韦达普复合益生菌,采用活菌,能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留住美好和健康。

韦达普复合益生菌 让宝宝“肠”幸福

VITA PALS韦达普是来自美国的营养健康品牌,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韦达普通过严选全球范围内的营养原料,牢牢把控质量关,生产婴幼儿专属的产品,给宝宝更专业、更科学的营养补充,让宝宝更健康,妈妈更放心。

韦达普母工厂位于美国新泽西州 West Caldwell,拥有超过40年悠久历史,是全美国最大的维生素制剂工厂和最大的营养品工厂之一,有32位顶级质量控制人员,24位注册药剂师专家为韦达普产品提供专业支持,符合FDA认证和cGMP认证。

目前韦达普拥有液体滴剂益生菌、滴剂VD、滴剂DHA、滴剂钙、滴剂铁、滴剂锌等婴幼儿营养全产品系列,能满足宝宝日常发育需求。

未来,韦达普将持续引入更多优质孕婴童营养补充剂,让更多的中国妈妈和宝宝们享受快乐健康生活。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