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小地球“我敢秀”主题嘉年华 开启萌娃快乐暑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3日 16:46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作为父母,自从有了孩子,手机相册就存满了萌娃的照片,时不时就占领了朋友圈版面头条。童年时光短暂,父母们都想给孩子一个值得回忆的童年。而最能制造回忆的方法,莫过于参加具有仪式感的活动了。

在创造亲子互动的仪式感上,由小小地球主办的“我敢秀”主题嘉年华活动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选择。“我敢秀”活动以互动、双语、趣味为活动基调,以寓教于乐为主要目的。不仅有各种亲子互动环节,拉进亲子的关系,让父母与孩子更加亲密;更把英语教学融入到游戏中,让孩子们在玩耍的同时掌握知识。各项活动精彩纷呈,让萌娃和宝妈宝爸们在这里收获了极佳的体验。快来看看具体的活动内容吧!

小小地球“我敢秀”主题嘉年华 开启萌娃快乐暑假

自信的展示舞台

小小地球鼓励孩子释放天性,敢于大声说出台词秀出自我,为孩子建立强大自信而搭建舞台。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人生起航阶段的重要体验。说出台词秀出自我,现场孩子们在主持人和家长的鼓励下,勇于突破自我。迈出第一步,萌娃就是舞台上最闪亮的“小星星”!

小小地球“我敢秀”主题嘉年华 开启萌娃快乐暑假

英语趣味学习

小小地球秉持家庭与教育并进的理念。在“我敢秀”嘉年华中,除了精彩的表演秀,家长们还能带着宝贝参加游戏互动区域的精彩环节。亲子们可通过参与不同的游戏收集印章,集齐所有印章即可获取最终奖励。现场有趣味农场、交通安全演习、篮球活动、这就是街舞等具体生活场景,让孩子一边游戏,一边学习。多样的游戏让亲子亲密合作度过不一样的亲子时光,给孩子童年创造美好回忆。

小小地球课程升级亮点

在“我敢秀”活动现场小小地球上海教务部的老师也为现场的家长们介绍了小小地球的课程升级的亮点,升级的课程凝聚了小小地球最新的教学成果,可以更好的帮助孩子梦提高英语运用的能力。

小小地球“我敢秀”主题嘉年华 开启萌娃快乐暑假

课程升级延续了小小地球趣味教学的理念和哈佛教学法学习方法。而课程中APP升级,家校互动平台等发布给在读学员更多的交流平台。第三年的Basic课程更将引入线上课程,线上线下结合更加符合当前家长的需求,解决了线上课程的弊端,也解决了线下课程补充线上环节的需求。对于3-6岁少儿英语领域来说,打通线上线下学习场景,必然成为未来英语学习的趋势。

快乐的记忆会留在童年回忆里,坚实的英语知识则会陪伴萌娃成长。如果还想要了解更多的趣味英语教学内容,可以上大众点评搜索“小小地球”,六家门店信息就近选择,三个团购优惠,让孩子们爱上英语。

关于小小地球

小小地球FasTrack English是1998年起源于美国波士顿,专注于4-12岁全球青少儿英语教育的品牌。品牌深耕教育20多年,基于少儿心理和生理成长发展规律,并结合哈佛教育学院创新的多元智能发展理念,以积极和鼓励的方式让孩子快乐学语言,培养孩子学习的主动性,并通过纯正的美语外教教学和四维一体的教学平台,多方面强化和培养孩子的母语思维,提升学习效果。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