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蒂凡与您相约19届中国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3日 17: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凯蒂凡与您相约19届中国孕婴童展

概要:2019年7月25--27日,第十九届中国孕婴童展(CBME)即将在上海浦东世博馆盛大召开。新西兰原装进口凯蒂凡高端营养品牌携系列产品亮相孕婴童展。

在本次展会上,凯蒂凡将会向各位到场观展的观众们重磅展示即将上市的新品。

凯蒂凡与您相约19届中国孕婴童展

“新西兰”——这个位于南太平洋,有着“世外桃源”之称的岛国,其纯净自然被世界所知晓。而这个国土面积268,021 km2,羊口多于人口的国度,除了占全球乳制品交易量三分之一的乳业外,保健品也是新西兰重要的出口王牌。凯蒂凡膳食营养补充品正是来源于这一方净土。凯蒂凡品牌宗旨就是,让宝宝快乐与成长相伴。凯蒂凡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为中国的每一位宝宝提供专业的、安全纯净的的营养品。凯蒂凡--您的家庭营养师!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更多惊喜凡凡在现场等着你们的到来哦~

凯蒂凡与您相约19届中国孕婴童展

婴童展展会时间:2019年7月25周四--27日周六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