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娃乳业年中销售总结会议在京召开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4日 09:17来源于:双娃乳业公众号
分享:

2019年7月2日,双娃乳业年中销售总结会议在北京洛娃大厦召开。会议由双娃乳业总经理范庆祯主持。

双娃乳业年中销售总结会议在京召开 双娃乳业年中销售总结会议在京召开

会议就双娃乳业2019年上半年的整体运营和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肯定了双娃乳业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做了细致的规划。会议强调,双娃下半年将持续优化成本,从渠道管理、人员建设、市场规划和拓展等方面加强管控。同时,充分发挥全产业链有机认证的优势,在终端、经销商和电商三大渠道上持续发力,为实现全年销售目标不懈努力。

双娃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