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羊奶粉 实力好羊奶 好喝不上火 千万妈妈口碑沉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4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医学营养专家对羊奶粉的营养价值研究表明:羊奶粉的营养价值极高,对于肠胃道系统发育尚未完善的宝宝来说,牛奶蛋白大分子容易无法吸收,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羊奶粉作为最接近母乳营养成分的奶粉,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大多数父母为给宝宝全面的营养都会去选择羊奶粉喂养。

市面上羊奶粉品牌琳琅满目,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下面给大家推荐羊羊100羊奶粉,实力好羊奶,好喝不上火,千万妈妈口碑沉淀。

羊羊100羊奶粉 实力好羊奶 好喝不上火 千万妈妈口碑沉淀

羊羊100是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羊奶粉品牌,作为中国高端羊乳的老字号品牌,恪守“产品合格率100%”的质量理念,针对宝宝宝脑部发育、肠道吸收、抵抗力等方面需求进行科学营养设计,致力于原装进口奶粉、进口奶源等高端乳制品的研发与生产,采用10万级的GMP无菌车间、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先进的产品检测设备等硬件设施,为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与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羊羊100羊奶粉 实力好羊奶 好喝不上火 千万妈妈口碑沉淀

乳铁蛋白可夺走细菌生长所需的铁质而抑制细菌的生长,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羊羊100羊奶粉直接添加更能促进铁吸收的乳铁蛋白,效果更好,可以提高肠道对铁离子的生物利用率,提高铁的吸收率,增强造血功能,有效预防婴幼儿缺铁性贫血,还可以保护肠道不受有害细菌破坏,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构筑起宝宝免疫系统的健康防线。

羊羊100羊奶粉 实力好羊奶 好喝不上火 千万妈妈口碑沉淀

羊羊100羊奶粉,添加OPO结构脂,有助于提高宝宝对脂质和钙等其他重要营养素的吸收、代谢和利用,减少宝宝便秘问题的发生,好喝不易上火,不添加麦芽糊精、蔗糖、香精,特别添加珍贵的益生元、益生菌组合,全面呵护宝宝娇弱肠胃,长时间食用还能够促进免疫细胞的成熟与活化,促进抗体生成,调节和提高机体免疫应答,提高宝宝免疫力。

羊羊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