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秋冬)博览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4日 14: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9年11月8日—10日 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2019CIPE欧亚幼教展 ——业界公认的品牌盛会!专业会展机构,锻造品牌力量!

欧亚幼儿教育博览会(简称:欧亚幼教展),是享受政府政策支持的重点会展项目,是学前教育主管部门大力支持的年度例会,是国内首个以“幼儿教育”为主题的专业性展会;为推动学前教育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广泛应用,累计举办公益论坛、培训30余场,免费听课幼儿园园长达20余万人次;面向43个幼儿园捐赠幼教用品200余万元。对促进我国学前教育设施设备升级换代,和提高幼儿园达标工程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政府及广大幼教人士的广泛认可。是我国幼教领域每年6月、11月重要的大型行业活动。

2019CIPE欧亚幼教展——多个亮点助推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顺利实施!

——活动多,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多场“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公益培训暨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为5000个幼儿园园长传递正能量。两天四场,国内著名专家及政府领导主讲,深度把脉趋势,真正使学前教育新理念、新模式得到了推广。多家爱心企业面向贫困幼儿园捐赠幼教用品的大爱之举轰动中原!被行业广泛关注!

——展商数量多,展品范围广,当之无愧的最大行业盛会:累计汇集800余家品牌展商和数万种尖端产品强势登场大展风采;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美的、贝尔康、百年新业、海基伦、华森葳、米奇妙、云鹿、虎童、中德智慧、欧蒙、希沃、鸿合等81%的海内外品牌连年参展。据统计,参展企业与上届展会相比累计增加28%,观众人流量较上届增长36%,再创历史新高。

——展会效果好、成交率高:先后为40000余家幼儿园选购产品搭建了重要平台,91%的专业观众表示收获颇多,93%展商表示达到展示效果,63%展商签订了下届展位,88%的展商不仅现场签订了大量订单,且展品也被订、销一空,多家省级实验幼儿园现场采购,呈现参展参观两旺局面。

2019CIPE欧亚幼教展—— 业界大咖年年给好评!

——浙江柏禾实业章总:欧亚幼教展举办以来我们基本每次都参加,连续16届,行业的盛会,各地市的幼儿园和经销商都会来,很不错!

——海基伦文教用品有限公司吴总:我们连续参展16届,展会每届都在进步,这个平台能够帮助我们品牌进行一个良好的宣传推广。

——香港上品设计有限公司胡总:我们一直跟着欧亚幼教展,三次参展,展会辐射面广,来自全国各地的幼教人士都来参观,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客户。

——陕西百年新业纺织品公司彭总:我们是第三次参加展会,现场获得了很多新订单、新客户,平台非常好!

——美的校园直饮机谷总:今年是第二次参展,比起上届这次展会服务更完善,人流量更大,现在大家都比较注重健康这两天来我们展会咨询的人很多。

2019CIPE欧亚幼教展——展品范围:以下产品的生产供应商,请即预定展位!

——特色课程:幼儿园兴趣班、幼儿园活动、体智能游戏课程、科学实验课程、素养课程、音乐课程、陶艺教室、自然教室、手工坊、情商财商课程等;

——教育机构:幼儿托管、少儿编程、特色园所、幼儿园加盟、早教中心加盟、幼教机构培训指导等;

——教材教具:五大领域综合教材、单科教材、英语教材、绘本、感统教具、蒙氏教具、音乐器材、美术用品、多媒体互动产品、DIY材料、特教资源课室配制等;

——幼教设备:户外游乐设施、家具、床、课桌椅柜、校车等;

——幼儿玩具:启蒙玩具、益智玩具、教玩具、桌面玩具、学习类玩具、环保主题玩具等;

——幼教用品:园服、书包、文具、床上用品、餐具、厨房用品、清洁用品、婴幼用品等;?

——教育软件:陪伴机器人、ARVR、电子白板、一体机、早教电子产品、管理软件、家园互动软件、接送系统、多媒体教学、平板电脑、动漫产品、故事机、点读产品、线上教学等;

——幼儿园装修:幼儿园设计、儿童灯饰照明、环境创设、环保地板、地垫、环保草坪、安全设施、环保装饰装修材料、环保装修涂料、空气净化设备、直饮水设备等;

——在线教育应用及服务:在线教育机构及平台建设、录播及直播系统、APP软件、互动平台、培训系统、支付技术服务商、教育云技术及应用、大数据应用及服务、课程软件光盘、网络电视、语音识别系统;

——幼教服务机构::儿童摄影、亲子社区、户外体验基地,金融、理财、保险、法律等机构。

展位及广告收费:详情请咨询展会组委会。

组织单位: 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大型展会主办机构之一)

(全国会展业职业院校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地址:郑州市民航路15号国际企业一号大厦2102室

电话:0371-60272790/80/70

网址:www.ouyakids.com

联系人: 刘昊

第十七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秋冬)博览会

“欧亚幼教展”官方微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