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estle Kid Essentials雀巢小安素营养型奶粉 有效帮助孩子长高长壮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5日 11:41来源于:可爱母婴
分享:

近年来,儿童营养型奶粉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关注。其中,百年老牌雀巢旗下的成长奶粉——NestleKidEssentials雀巢小安素消费者赢得了众多家长们的口碑,该产品对孩子长高长壮有一定帮助,其特别添加的营养元素也有利于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智力提升。

在亚洲,中国男性平均身高低于韩国和日本。孩子发育慢、个子小已经成为中国家长最担心的问题。专家建议,为了在儿童生长发育期间提供关键营养素,可在1—10岁之间补充相关的成长型奶粉。

Nestle Kid Essentials雀巢小安素营养型奶粉  有效帮助孩子长高长壮

婴幼儿长不高可能是缺乏关键营养素

孩子长不高,是当今中国父母最为担忧的问题。国内知名儿科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杜敏联教授表示:“婴儿期的生长通常不受遗传影响,营养是影响孩子生长的关键因素”。据了解,0-3岁是婴幼儿第一个长高黄金期。尤其是1岁后,营养的供给对身高影响显著。专家表示身材矮小、个子低可能源于喂养误区:缺乏成长的关键营养。想要孩子长高,家长需给予孩子正确、科学的营养补充。

含有成长关键因素的营养型奶粉,有明显促进儿童生长发育的作用。例如在澳洲畅销的NestleKidEssentials雀巢小安素奶粉,此类营养型奶粉被医生、专家共同推荐,有案例显示,每天一杯服用90天,宝宝的成长会有更显著的变化。

营养型奶粉之所以能有效促进儿童长高长壮,主要在于成分中含有成长所需关键因素。澳洲NestleKidEssentials雀巢小安素为的成分表显示,它比同类型奶粉含有更丰富的乳清蛋白。乳清蛋白是一种高质量蛋白,有“蛋白之王”之称,是儿童生长发育重要的宏量营养素,有纯度高、吸收率高、易吸收、接近母乳、饱腹感小等显著特点。

除此之外,澳洲雀巢小安素奶粉中饱含27种儿童成长期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是普通小安素的两倍。雀巢小安素提供的宏量营养素和微量元素点,能够有效地帮助孩子茁壮成长。

促进智力发育,育儿专家建议1—10岁应及时补充

0-10岁是儿童身心发育最重要的阶段,是身体塑造和智力开发的关键时期。营养型奶粉不仅能促进生长发育,对宝宝头脑发育、扩大脑容量也有重要意义。

目前,能有效促使“儿童头脑更聪明”的物质就是DHA。它可以刺激脑神经细胞纤微的延伸,并且增加脑容量。科学实验证明,从婴儿期进行适量的DHA干预,能让宝宝提高智力提升7个点,并且这个优势会持续保持4年。所以DHA又被誉为“脑黄金”。对于婴幼儿来说,DHA是大脑发育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质。

医学届对于不同年龄段婴幼儿每日应摄取的DHA含量,也曾有数据建议:对于6-24个月的婴幼儿,最好根据体重每日摄入足量DHA,可参照10-12毫克/公斤这个标准;对于2-4岁幼儿,DHA的每日适宜摄入量为100-150毫克;对于4-6岁儿童,每日适宜摄入150-200毫克DHA。

DHA蕴藏于母乳、鱼肝油和坚果中。对于断奶后的低龄婴幼儿来说,鱼肝油和坚果有口味不佳、难以消化的劣势,并不适宜每日食用。雀巢小安素中DHA含量丰富,且口味清甜,能同时满足婴幼儿的营养需求和口感需求,目前是所有营养型奶粉中较受欢迎的一款。

有150多年历史的雀巢品牌,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在我国婴幼儿奶粉品牌排名中,雀巢位居第一。由此可以看出国内消费者对于雀巢旗下的各类婴幼儿奶粉都比较认可。NestleKidEssentials雀巢小安素作为雀巢品牌旗下的营养型成长奶粉,适合1岁以上婴幼儿食用。对于偏食挑食、乳糖不耐、营养不良、体重过轻、发育迟缓、容易生病的儿童,育儿专家建议在1—10岁之间更需要补充营养型奶粉,雀巢小安素是不错的选择。

可爱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