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哺恩有机奶粉 以有机之力伴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5日 16:28来源于:中国孕婴网
分享:

随着人们对吃健康食品的意识在不断提高,有机食品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有机奶粉更是如此,宝妈在选择奶粉上也开始推崇有机奶粉,越来越多的乳制品企业加入有机奶粉的角逐中,有机奶粉营养高,安全性好,因此成为现代父母的首选。其中瑞哺恩有机奶粉,凭借优质的奶源地阿尔卑斯山和注重环境保护、捍卫牛权,受到行业内及大众的一致好评,瑞哺恩有机奶粉以有机之力陪伴宝宝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瑞哺恩有机奶粉 以有机之力伴宝宝成长

瑞哺恩有机奶粉

瑞哺恩有机奶粉对于牧场的选择十分严谨,经过全球的考察后,蒙牛瑞哺恩最终把有机牧场选择在已经拥有超过500余年历史的的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脉,牧场位于海拔1300米的高度,天然有机牧场完全不用担心会受到有害物质的污染,瑞哺恩有机奶粉的牧场拒绝使用农药、化肥转基因等物质,充分保证奶源的纯净和奶粉的安全性。

瑞哺恩有机奶粉十分重视奶牛的食物质量和身体状况,瑞哺恩有机奶粉遵循自然的法则来喂养奶牛,选用西门塔尔奶牛,营养价值高于其他奶牛,而且每头奶牛都享受十平方的豪华单间,在22万平方公里的草场,每头奶牛都配有享受十平方的自由活动空间,每天自由散养三小时。瑞哺恩有机奶粉为了保障“牛权”,拒绝给有机奶牛注射生长激素、转基因、荷尔蒙等药物,只选择五岁以下的奶牛,每隔13月便可以享受两个月的“带薪休奶期”更加保证牛奶了的品质,并且不使用任何催奶技术,保障每一滴牛奶的纯净。

瑞哺恩有机奶粉采用全链有机生产,并且采用了MSD多级干燥技术,保证了奶粉颗粒大小均匀,复原性好,经过了权威的万泰有机认证,瑞哺恩有机奶粉纯净无污染,天然营养,是大自然馈赠给宝宝们最好的礼物。在未来,瑞哺恩有机奶粉将继续用纯净自然的力量,与父母同行陪伴宝宝成长的每一步。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网

中国孕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