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避免蚊虫骚扰 极爱婴儿防蚊喷雾神器严选天然植物•止痒又抑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5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爸宝妈你们知道吗?小小的蚊子叮咬可能会引起大问题。蚊虫叮咬不仅会干扰到宝宝的睡眠和休息,而且被叮咬之后皮肤会出现红包和瘙痒,还有可能会细菌真菌传播感染。极爱婴儿防蚊喷雾神器植物无蚊,防护的同时还能抑菌,轻轻一喷防蚊无忧,抑菌止痒。

夏季如何避免蚊虫骚扰  极爱婴儿防蚊喷雾神器严选天然植物•止痒又抑菌

极爱婴儿防蚊喷雾神器主要以薰衣草、柠檬桉和香茅等植物成为为主,不加农药、不加避蚊胺,充分的利用了蚊虫讨厌的植物气味达到了防蚊驱蚊的效果。并且在防蚊的同时还能有效的抑菌,轻轻的喷一喷,就可以为宝宝打造一个无蚊的保护圈。给宝宝喷极爱婴儿防蚊喷雾神器的时候,只需要喷涂与外露皮肤以及蚊虫叮咬处,抑菌止痒清凉又爽肤,保持了植物天然的芳香,是居家旅行必备单品。

夏季如何避免蚊虫骚扰  极爱婴儿防蚊喷雾神器严选天然植物•止痒又抑菌

极爱婴儿防蚊喷雾神器轻巧携带,在宝宝休息睡觉、爸爸妈妈工作学习以及外出旅行、户外探险等场所都可以使用,使用的范围广泛,随时随地轻轻一喷,就可以赶走蚊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