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小零食首选 禧贝泡芙 好吃又健康 营养丰富全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6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7~24月龄婴幼儿喂养指南》明确指出,婴儿在满六个月后应尽早添加辅食,并且等宝宝出牙之后,就可以开始尝试固体食物。零食作为宝宝的最爱,选择一款健康又优质的十分重要,常吃零食的宝宝会更容易获得快乐感,因此,每天在正餐之外恰当补充一些零食,能更好地满足新陈代谢的需求。推荐禧贝泡芙,好吃又健康,营养丰富全面,宝宝的小零食首选。

宝宝的小零食首选 禧贝泡芙 好吃又健康 营养丰富全面

Happy Baby(禧贝)是美国顶级的婴幼儿辅食零食生产商,旗下的禧贝是美国家庭婴幼儿食品中的首选品牌,由于亚洲的宝宝体质、摄取的母乳成分、生活环境等和国外宝宝皆有不同,推出的禧贝泡芙,100%天然有机,专业配方科学先进,蔬果搭配,符合最高品质的有机要求,不含任何防腐剂、人工色素,人工调味等对宝宝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特别适合中国宝宝食用。

宝宝的小零食首选 禧贝泡芙 好吃又健康 营养丰富全面

两岁以内的宝宝的肠胃娇嫩敏感,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完全,添加味道太重的辅食不容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消化,会增加宝宝肾脏负担,禧贝泡芙条,经过美国农业部USDA有机食品认证,严格按照营养无添加的准则,口味天然,保留食材原汁原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额外添加了很多宝宝都缺乏的胆碱,能够维护细胞结构和神经功能健康,有利于宝宝眼部发育,清淡的配方更适合小宝宝食用。

宝宝的小零食首选 禧贝泡芙 好吃又健康 营养丰富全面

禧贝泡芙,为谷物和蔬菜烘焙制成,松软好吃,非膨化食品,形状大小适合宝宝小手抓握,锻炼眼手协调能力,包装不含BPA,美国农业部权威认证,不添加额外糖、盐,保证宝宝味觉系统的正常发育,含铁和丰富B族维生素,每份含有25毫克胆碱,健康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必要成分,适合锻炼宝宝咀嚼和吞咽能力,为宝宝增加辅食乐趣,从而减少厌奶几率。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