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 答案从配方里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6日 15:24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选购配方奶粉时,很多家长在看到奶粉配方表上密密麻麻的营养成分后,往往会感到眼花缭乱、不知所措。其实,要知道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答案可以从配方里找。给宝宝喝奶粉的目的,在于给宝宝补充成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所以在选购奶粉时,关注配方表里的营养成分是否符合宝宝的营养需求,更有利于家长准确地找到适合宝宝的奶粉。

那么,宝宝成长发育需要哪些营养元素?其实,宝宝成长发育需要非常多样的营养。比如,宝宝的大脑发育需要DHA、ARA、胆碱等有助脑部发育的营养;钙、铁、锌、硒等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也对维持宝宝新陈代谢有着重要作用。此外,宝宝肠道系统发育尚未成熟,给宝宝补充丰富营养的同时,也要考虑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家长可以给宝宝补充益生菌、核苷酸等有助于肠道消化吸收的营养,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食物中的营养,摄入更充足的营养成分。那么,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有没有配方奶粉可以满足宝宝的这些营养需求呢?答案是肯定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这样一款营养丰富的奶粉。

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 答案从配方里找

据了解,美纳多作为高端乳品制造企业,一直以“集美纳优、服务中国”为使命,多年来坚持生产安全营养的优质奶粉,保持质量问题“0”检出的记录,受到了许多育儿家庭的青睐。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该企业的明星产品,凭借着“贝轻松,倍成长”的特色营养配方得到了广大家长的支持。

众所周知,婴儿阶段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对于脑部发育营养的需求也较大。为此,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按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的标准,以3:2科学配比添加ARA和DHA,同时配合胆碱补充大脑营养,帮助宝宝脑部发育。此外,该奶粉中还添加了牛磺酸、矿物质、维生素等宝宝新陈代谢需要的营养成分,助力宝宝成长发育。

更难得的是,为了呵护宝宝发育尚未成熟的肠道系统,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核苷酸、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双益生元FOS&GOS。其中,核苷酸有助于宝宝肠道里营养吸收的最基本单位——小肠绒毛的生长,从而增加吸收面积,有助于改善宝宝肠道消化吸收。而动物双歧杆菌Bb-12则与双益生元FOS&GOS相辅相成。前者拥有高肠道存活率和优质的肠道粘附力,可以帮助维护肠道菌落平衡、促进肠道健康;后者则可助力肠道内益生菌增殖,让益生菌更好地发挥改善肠道微生态的作用。正因为有了这一科学配方的加持,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才能在为宝宝补充丰富营养的同时,呵护宝宝脆弱肠道,陪伴宝宝活力成长。

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 答案从配方里找

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能够为宝宝提供充足均衡营养的奶粉,无疑是家长心目中的佳选。如果你也想为宝宝选购一款营养丰富的好奶粉,不妨从配方表着手,理清奶粉中所含的营养与宝宝的营养需求,自然能够找到。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