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美版HMO,贴近母乳优质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6日 15:27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很多新手妈妈最头疼的就是,断奶期如何选择一款孩子最容易接受的奶粉。断奶期,宝宝很容易哭闹不止,宝宝难受,父母也心疼,选择一款宝宝接受度高的奶粉,能够让宝宝断奶更容易。

那么怎么样来选择这样一款奶粉呢?有几个要点宝妈们需要注意:

1.营养充分

2.奶源优质

3.口感合适

雅培美版HMO,贴近母乳优质奶粉

雅培美版HMO配方奶粉就是一款非常适合断奶期宝宝的奶粉。雅培作为一家全球性、多元化的健康医疗保健公司,1888年创建,至今已经130多年,企业持续注重婴幼儿的健康成长,秉承着“对生命的承诺”这一理念,坚持创新,经过15年的研发,全球首创从乳糖中提取出的母乳低聚糖HMO。HMO此前只存在于母乳之中,牛乳中几乎不存在。这一研发,突破了传统技术,大大缩小了母乳与奶粉的差距。

HMO是影响宝宝消化和免疫健康的重要免疫支持成分,它是母乳中除了乳糖和脂肪外第三丰富的营养成分,占了母乳含量约10%,而在200多种不同的HMOs中,含量最丰富的就是2‘-岩藻糖基乳糖(2’-FL)。

雅培美版HMO,贴近母乳优质奶粉

HMO对于宝宝来说好处多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能够有效地保护宝宝的健康。它能够防止病原体粘附细胞表面,减少生病几率,并且还可以充当益生元,帮助免疫系统和肠道系统发展,HMO鼓励婴儿消化道中的益生菌生长,70%的免疫系统都位于这里,健康的消化系统对于婴儿免疫系统的增强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同时它还扮演着免疫细胞调节剂的角色,触发细胞的保护力。宝宝的免疫系统至关重要,有HMO帮助发展,家长可以更省心。

HMO作为一种免疫益生元,它可以在体内循环,添加了HMO的配方奶粉,大大缩小了与母乳之间的差距,这是一种母婴界的突破性技术革新,HMO的存在,使奶粉更像是母乳喂养,宝宝接受度高,最重要的是,母乳中所含有的营养,在雅培美版HMO配方奶粉中几乎都能体现。

雅培美版HMO,贴近母乳优质奶粉

宝宝的很多常见病让家长们时常担心,比如呼吸道感染,比如湿疹。HMO可以帮助宝宝激发自身保护,提升抗感染的能力,能够显著减少患呼吸道感染和湿疹的风险。同时雅培Similac创造的OptiGRO的DHA+维生素E+叶黄素组合能够促进重要营养吸收,帮助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提升视觉感知力。各种元素强强联合,只为给宝宝提供更多的营养支持,让宝宝在发育过程中,快人一步。

雅培的美版HMO配方奶粉,是美国进口,奶源是未经人工生长激素处理的奶牛,保证非转基因,奶源安全,奶粉就有保障!在美国,94%的美国Similac strongmom受访成员表示她们会向其他妈妈们推荐HMO配方奶粉。

雅培美版HMO,贴近母乳优质奶粉

雅培美版HMO配方奶粉,接近母乳的配方,让断奶变得更轻松,解决了更多新手妈妈的大难题,同时还能全方面保证宝宝的营养,质量有保证,值得全球妈妈们的信赖。

雅培作为母婴界百年品牌,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做良心企业,为更多新生婴儿家庭提供爱与支持!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