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在上海隆重开幕 百跃益贝比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7日 09:3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益贝比受邀参展,展位号1B107,届时益贝比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欢迎广大经销商前来咨询交流。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在上海隆重开幕  百跃益贝比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

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有 “奶中之王”的美誉, 羊奶的脂肪颗粒小是牛奶的1/3,更利于人体的消化吸收。羊奶比牛奶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含量低,乳清蛋白含量高,不容易过敏,与人奶接近,在欧美国家羊奶被视为乳品中精品,称作“贵族奶”。

在国内,羊奶市场已经历了近10年的发展,认可度逐渐提高,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特别是随着奶粉新政的颁布与实施,羊奶粉作为新兴的一种奶粉品种,在中国奶粉市场逐渐成为了一个热门行业,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选择,其发展速度甚为惊人。

在消费者对羊奶认可度持续提升、国内羊奶市场持续做大的情况下,西安百跃羊乳集团和科夫雷罗斯为了共同的使命For life For baby ,倾力联合打造2017年新政时代的定鼎之作 — 益贝比婴幼儿绵羊奶粉,作为背负两家顶级婴幼儿羊奶粉公司核心高端战略品牌的伟大使命孕育而生!

从营养角度上说绵羊奶中含有更全面的营养元素,高钙、高蛋白、高维生素,脂肪球更小,在胃中消化速度更快,帮助提升免疫系统和自身抵抗力。除此之外,绵羊奶更不易引起过敏。但因为绵羊奶的产量相较山羊奶更少,因此更为难得。但值得一提的是,百跃益贝比则是当前市场中为数不多的绵羊奶品牌。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在上海隆重开幕  百跃益贝比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

并且西安百跃羊乳集团还拥有一整套产品质量管理的制度措施,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公司先后通过了“GMP良好生产规范认证”“诚信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御宝羊奶粉”荣获 “陕西省著名商标”、“善元双益中老年配方羊奶粉”;荣获“世界羊乳制品金奖”、“西安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陕西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单位”、“西安市中小企业20强”等荣誉称号。

For life,For baby,益贝比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欢迎各届人士莅临益贝比展位1B107,共同探讨母婴商机,共谋合作发展!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