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有机奶粉丹麦皇室御用,崇尚天然更懂有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7日 09:32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奶粉作为小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必需品,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小孩子的成长发育。随着90后宝爸宝妈不断增多,他们对于奶粉的需求日益多元化,奶粉市场也在不断发展和细分。牛奶粉、羊奶粉、有机奶粉玲琅满目,Arla有机奶粉以其严格的有机生产标准成为了宝宝圈的讨论焦点,并在2014年获得“丹麦皇室御用”殊荣,更懂有机。

Arla有机奶粉丹麦皇室御用,崇尚天然更懂有机

有机奶粉与普通奶粉的营养成分区别在于:有机奶牛的生长过程符合生物自然法则,饲料也是有机饲料,不得使用化肥农药与转基因原料,安全性高与营养价值均高于普通牧草,和普通奶牛相比,其产出的牛奶富含天然营养成分,如矿物质、铁质与维他命等。这些对有机奶粉的奶源地的要求就更高了。

Arla有机奶粉丹麦皇室御用,崇尚天然更懂有机

好奶源是好奶粉的第一步。Arla有机奶粉将牧场选在丹麦天然牧场,这里不仅是地处世界优质奶源带,还是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光照充沛,水草丰茂,空气纯净。Arla有机奶粉始终严守“1000法则”,挑选的是天然状态下生长的奶牛提供的奶源,从水源、土壤到牧草,都有1000天的转换期,自家牧场的牧草需要3年以上不使用农药、化肥及食品添加剂。Arla有机奶粉从选材时就严格把关,除去各类营养物质以外,是不允许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的,目的是维持天然无污染的奶粉品质。

Arla有机奶粉丹麦皇室御用,崇尚天然更懂有机

Arla有机奶粉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不仅拥有138年的历史,还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有机认证。Arla有机奶粉已逐渐成为90后宝妈宝爸选择的焦点,在奶粉界积攒起了不错的人气和口碑,在家长们的认可和关注之下,Arla有机奶粉在未来也会更严格要求自己,更懂有机。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