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好 雅士利菁珀奶粉销售火爆•销量成倍增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7日 09:32来源于:网易新闻
分享:

最近,乳铁蛋白原料价格大幅上涨,不少给宝宝选择雅士利菁珀奶粉的市民因此表示堪忧,认为会引发主打乳铁蛋白的奶粉价格上调。对于这一观点,专家表示大品牌因为产量大,一般能够内部消化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压力,但长期下去情况不容乐观。我国乳铁蛋白主要依靠国外进口,供给货源十分紧张,根据婴幼儿配方乳粉配方注册的管理规定,配方中任一配料稀缺都会导致生产进度停滞。

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好  雅士利菁珀奶粉销售火爆•销量成倍增长

乳铁蛋白的作用

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的单体糖蛋白。它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具有抗菌、调节机体免疫、抗病毒等功能,这也是乳铁蛋白受众多奶粉企业热捧的原因。雅士利奶粉作为奶粉行业的标杆,一直重视中国宝宝的奶粉喂养,雅士利菁珀奶粉已将乳铁蛋白加入到产品中,且雅士利菁珀奶粉为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纵观国内奶粉厂家,明确为原罐原装进口奶粉的品牌并不多见。雅士利菁珀奶粉凭借世界黄金奶源和全球珍稀的乳铁蛋白两大优势,近期销售情况更为火爆,销量成倍增长。

雅士利菁珀奶粉添加全球稀缺乳铁蛋白

据悉,乳铁蛋白的价格两年内已暴涨至十倍。我国奶粉行业因乳铁蛋白价格上涨而对注册配方进行变更的企业并不是没有,对于乳铁蛋白类奶粉消费者来说以上担心并不多余,奶粉行业未来走向很有可能有大变动。在乳铁蛋白资源稀缺的同时,已经选择雅士利菁珀奶粉的消费者不必担心,雅士利国际集团已经有备无患,在乳贴蛋白价格发生变动之前就已经与国外乳铁蛋白供应商达成了长期的合作,保证雅士利国际旗下品牌包括雅士利菁珀奶粉、雅士利奶粉和多美滋初颖奶粉产品中的乳铁蛋白拥有长期稳定的货源。

雅士利国际坚持向大众提供安全、新鲜、营养的奶粉产品,雅士利菁珀奶粉坚持专注于宝宝健康,为中国新一代健康成长提供超越品质的服务。

网易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