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安徽安庆谢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8日 08: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精细化喂养需求的推动,母婴市场的细分品类发展也愈加蓬勃,而婴幼儿的辅食及零食,就是被众多有宝宝的家庭比较关注的点,其中以精婴领秀这类纯手工、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添加剂的辅零食品牌,让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在市场大潮中凭颜值和内涵争得一席之地,7月伊始,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恭贺:安徽安庆谢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安徽安庆谢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具备高端的食品研发团队及强大的全线生产工艺,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

恭贺:安徽安庆谢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其中,小馒头作为婴童零食的主力军,一直在市场的表现不俗,精婴领秀的双色小馒头为近期刚研发出来的专利产品,双口味的完美融合以及果蔬添加的更多营养,令视觉、味觉双享受,为不可多得的风头品项;另酸奶小馒头也是市场的一支奇葩,其酸酸甜甜的口感,让婴童挑剔的味蕾非常接受,消费群体一直看涨,可说是婴童界生命力最旺盛的产品。

恭贺:安徽安庆谢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众所周知,婴幼儿的各器官都尚未发育完善,只有更为天然的食品,才是对宝宝更为有益处的好食品。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精选优质原料,从源头上保质产品的高品质,同时无色素、无盐、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添加剂等,不给宝宝的肾脏造成负担,给宝宝更为天然、安全辅食与零食。

恭贺:安徽安庆谢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政策

1、市场区域保护,多重防窜货措施;

2、规范的市场保护奖励制度,禁止跨区域销售;

3、全国统一的市场价格体系和促销政策;

4、合理的市场操作费用分摊支持;

5、全日程配合代理商开展网点跟踪服务;

6、总部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及营养顾问。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辅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美好景像、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