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家良田水果条 纯天然无添加 让宝宝享受美味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8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充足的营养和能量,根据权威机构报告显示,宝宝六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需要父母适当科学地给宝宝添加辅食。水果富含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元素,注重健康的家长,都把健康水果食品作为孩子辅助食品的首选。近年来欧美食品市场提出“健康水果食品”和“果蔬食疗养身”健康概念,水果条就深受父母和宝宝的喜爱。

本家良田水果条 纯天然无添加 让宝宝享受美味健康

随着国民消费不断升级,对食品安全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采用100%鲜果制作的水果条出现,国内商家抓住市场机遇推出系列产品。面对市面上品种繁多的水果条品牌,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那么,什么牌子的水果条比较好又适合宝宝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本家良田水果条,纯天然无添加,不添加香精、色素、香料、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健康和味觉发育有害的成分,让宝宝享受美味健康。

本家良田水果条 纯天然无添加 让宝宝享受美味健康

本家良田是翰鹏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知名婴幼儿辅食品牌,专注于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服务,产品覆盖0-6岁宝宝所需要的各类营养食品,包括彩色小小溶豆、彩蔬面、颗粒面、小面片、能量圈、儿童海苔、昆布酱油、清火宝、葡萄糖、水果条、核桃油、小饼干、碳烧棒系列。公司秉承着“与世界分享美味与健康”的经营理念,,以独有市场推广模式,优秀的产品供应链,精美的产品包装,卓越的产品品质,致力于给全球宝宝共享来自中国的世界级美味。

本家良田水果条 纯天然无添加 让宝宝享受美味健康

本家良田水果条,专门用来对付不爱吃水果的宝宝,是由100%纯水果制成,吃过等同于摄取新鲜水果营养,没有任何添加剂,蕴含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能够为宝宝及时补充所需的营养,浓郁的果香味,吃起来口感Q弹,味道酸酸甜甜,再也不用怕宝宝对水果说NO,不含有坚果,麸质等易过敏的成分,宝宝和孕妇都可以放心的食用,独立小包装,干净卫生,还方便携带,是居家旅行必备。

本家良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