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乐佳儿品牌营养品诚邀关注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8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以及纸尿裤作为母婴市场刚需品,市场占有率比较大。但对于整体母婴市场而言,市场占有率或渗透率即将可以与奶粉、纸尿裤相媲美!在2019年CBME孕婴童食品展中,金乐佳儿品牌营养品将在3G113展位静候各位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的咨询!

金乐佳儿品牌营养品诚邀关注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金乐佳儿品牌营养品隶属于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方位的拓展婴幼儿食品、母婴保健、育婴工程以及爱婴工程事业。为了保证所有产品均是高品质,公司严格执行采购优质原材料,采用先进工艺,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采集原材料到包装上市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真正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大保障”。企业不断投入资金,提高科研力量,不断推出优质品种系列,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让金乐佳儿品牌营养品成为业界的标杆品牌。

金乐佳儿品牌营养品诚邀关注2019CBME孕婴童食品展

金乐佳儿品牌营养品诚产品涵盖:凝胶糖果、维生素、钙铁锌、乳铁蛋白、DHA、药食同源、益生菌等系列,如果成功代理还将得到诸多支持。严格的区域保护支持、促销支持、良好价格保护支持、广告品牌支持、专业售后服务支持、活动支持等等。想要了解具体信息,欢迎亲临CBME孕婴童展位3G113咨询,我们在上海世博馆等你哦!

优贝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