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玩具都去拥抱世界了,该用伊威培养宝宝的自理能力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8日 16:10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对于很多8090的新手宝爸宝妈们来说,皮克斯的《玩具总动员》系列电影都是令人难忘的回忆杀。而近期上映的《玩具总动员4》即便是在三部前作都如此出彩的基础上仍然不落下风,在胡迪选择离开去拥抱世界,开始自己崭新人生的结尾处,更是赚足了大家的眼泪。回头看看自家的娃,哎呀,什么时候才能自理啊。别急,伊威辅食告诉你,培养宝宝的自理能力,从锻炼宝宝自己吃饭开始!

刚添加辅食:自己动手,吃饭香香

在中国的家庭里,有个很常见的场景就是孩子在前面跑,妈妈端着碗在屁股后面追,半哄半骗喂进一口饭,还含在嘴里半天不肯咽!

为了避免这样的场景在自家出现,应当从辅食阶段开始培养宝宝吃饭的好习惯,刚添加辅食的时候就可以鼓励宝宝自己动手用勺吃。宝宝刚开始练习自己吃饭时,可以用宝宝的勺子舀起伊威有机米粉,握住宝宝的手一起把勺子里的米粉放到宝宝嘴里,增加他对勺子的熟悉度。初用勺子的宝宝是用吮吸的方式“吃”食物的,因此总吃得一片狼藉,可以用勺子压在宝宝的舌头上面,等他吞咽完毕后再取出。慢慢地,孩子就学会不将食物顶出而张口舔食了。

玩具都去拥抱世界了,该用伊威培养宝宝的自理能力啦

让宝宝练习自己吃饭时,选择的食物也有讲究。辅食添加初期,还是要以易吞咽、易挖取的米粉为主。伊威有机米粉原料有机、工艺有机,从种子、种植、土壤、生产加工均用有机标准。不添加蔗糖等调味品,以科学营养配方为宝宝补充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是帮助宝宝强化营养、练习握勺的好选择!

8个月后: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大部分8个月的宝宝探索世界的兴趣更浓,动手摆弄面前食物的意愿更强烈,受到挫折时的不愉快也能很快被下一波好奇心修复。经过两个月抓握勺子的练习,他们的手眼口协调性有所发展,更容易把食物送入嘴里,可以锻炼宝宝自己吃饼干、雪果之类锻炼精准抓取能力的手指食物。

玩具都去拥抱世界了,该用伊威培养宝宝的自理能力啦

宝宝刚接触手指食物时,食物≈玩具,拍、玩、捏、丢,都是对“这个奇怪的玩具”感兴趣的表现,因此在吃之前一定要把宝宝的小手洗干净,防止宝宝因食物不洁而出现拉肚的情况!伊威萌化了酸奶雪果精选优质奶源,采用先进的宇航冻干技术保留酸奶的营养和浓郁风味,制成大小适中、酸甜可口的雪果,方便宝宝抓取食用,特别添加的高活性益生菌更是能让宝宝肠轻松,好活力,吃饭香香身体棒!

2-3岁之后:中国人吃饭当然要用筷子啦

玩具都去拥抱世界了,该用伊威培养宝宝的自理能力啦

2岁过后,当宝宝注意到爸爸妈妈吃饭用的“家伙”和他不一样,并表现出浓厚的“研究”兴趣时,就可以从较轻的食物开始锻炼他使用筷子啦。

将伊威有机米粉倒入100ml温热配方奶中,搅拌均匀后倒入鸡蛋液,继续搅拌至顺滑无颗粒后装入裱花袋。开火,在平底锅内挤出网格糊糊,蛋糊底部凝固后翻面,再煎5-10s后铲出,冷却至不烫手后轻轻卷起,装盘,撒上伊威深海金枪鱼松之后,一份高颜值的网格蛋卷就完成啦。好吃又轻巧,宝宝可以轻松夹起!

伊威深海金枪鱼酥选用深海金枪鱼,以多道松化工艺精制成纤维细嫩、适合宝宝吞咽的鱼酥。深海金枪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蛋白质含量高达20%,同时富含OMEGA3、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让宝宝将好营养一口吃定!

在经历过种种混乱之后,玩具总动员里的胡迪终于决定让崭新的人生起航,接下来的生活,是他之前不曾触及的远方。回头看看自家宝宝因用伊威辅食努力学习吃饭而弄得一团糟的小脸,宝爸宝妈们也将无奈的笑着接受这个混乱而崩溃的学习过程,毕竟没有今天的乱七八糟,哪来明天的井井有条呢?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