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进口婴幼儿辅食被检出不合格 涉事公司被立案调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8日 16:11来源于:同花顺财经
分享:

广州一家食品公司销售不合格进口食品被立案调查。7月2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该公司未销售的部分婴幼儿多种谷物混合水果米粉已被依法封存。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告称,广东省艾斯普瑞(广州)食品有限公司(中国经销商)进口的婴幼儿多种谷物混合水果米粉(原产国:葡萄牙)、苹果樱桃香蕉泥(原产国:法国)的钠项目和总钠项目不合格。

进口婴幼儿辅食被检出不合格 涉事公司被立案调查

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广东省艾斯普瑞(广州)食品有限公司(中国经销商)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公司共购进“婴幼儿多种谷物混合水果米粉(原产国:葡萄牙)”22596盒,已销售

22590盒,未销售6盒已被依法封存;共购进“苹果樱桃香蕉泥(原产国:法国)”21126袋,已销售21112袋,未销售14袋已被依法封存。

美好景像、同花顺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