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十九届CBME中国上海孕婴童展即将隆重开幕,英彤玛咪品牌,期待您的光临!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9日 09:01来源于:杭州英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母婴市场总是不缺新品牌,不断发展的母婴市场总是不断有人加入有人退出,但是我们坚信愈是优质的品质才会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在过去的年岁中,英彤玛咪始终坚持着“用心关爱生命之初,用爱呵护健康成长”的品牌理念,用优质的品质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真正安全、健康、营养的专属保健品;这也是英彤玛咪在母婴市场声名远播的原因。在2019年接下来的时间,英彤玛咪将继续负重前行,7月CBME上海孕婴童展,英彤玛咪品牌,期待你的光临。

第十九届CBME中国上海孕婴童展即将隆重开幕,英彤玛咪品牌,期待您的光临!

作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

英彤生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品牌营销为一体知名企业,生产基地在杭州桐庐。专注于婴幼儿营养品12年,在营销管理、生产研发、生产管理方面均具备专业的技术能力及深厚的管理基础。
英彤玛咪此次上海世博会主要呈现的产品:

《蓝帽软胶囊:小孩、孕妇系列》

《婴幼儿特殊膳食营养包撒剂系列》

《药食同源草本饮液:小孩、孕妇》

《韩国技术的新剂型Q果凝胶糖果系列》

《固体饮料系列》

第十九届CBME中国上海孕婴童展即将隆重开幕,英彤玛咪品牌,期待您的光临!

政策支持

1、严格控货,高效灵活的操作机制,保障经销商利益。

2、折扣操作,利润丰厚。自产自销,最大程度让利经销商,利润最大化。

3、提供专业营养师团队培训、市场专员服务,活动策划方案,丰富的活动物料和赠品。

4、实行双重返利政策。

5、根据市场变化,不断推新品,让经销商持续盈利。

6、星级服务,稳定而快速供货。

英彤玛咪已蓄势待发,将以优质的品牌形象华丽亮相本次展会,只为给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专业的品质服务。

尊敬的客户:

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杭州英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我公司将参加全国孕婴童展会,届时将向您展示我公司推出的新品,我们在此真诚的期盼您的参观,恭候您的到来。

展会时间:2019年7月25-7月27日

展会地址: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3H109

您的到来希望能给我们提供一些好的参考和建议,我们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指导与关怀!

敬请光临

美好景像、杭州英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