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特蓝色星球 邀您相聚2019CBME孕婴童展 融势共赢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9日 09:14来源于:婴宝baobei360
分享:

2019年7月25日至27日,孕婴童行业的专业盛会——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童装展将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新西特此次携旗下澳洲进口营养品集中亮相,以营养、专业的品质产品在孕婴童盛宴上傲然绽放。展位号3D107,新西特邀您相聚上海,融势共赢。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家庭消费的升级与增长,新西特作为澳药集团(FPA)于澳洲当地专业生产制造并且在中国销售的唯一产品指定自主品牌,是一个拥有澳洲制造的营养品品牌。

澳药集团(简称FPA)是一家专业母婴营养集团,专业从事补充药品、保健食品,婴幼儿奶粉和化妆品的生产企业,其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遵循严格的生产标准,荣获2015年和2016年澳洲质量奖,让消费者信赖放心。

此次,新西特旗下澳洲进口营养品乳铁蛋白、力多灵宝、藻油DHA、鱼油DHA胶囊、强化钙、强化锌、蔬菜酵素等众多热销产品,为大家带来最专业的呵护帮助。

新西特蓝色星球 邀您相聚2019CBME孕婴童展 融势共赢

本次展会,新西特将以蓝色为主色调,主题结构完成且注重细节。温馨浪漫的蓝色星球设计与产品元素完美结合,既能有效吸引参观者的视线,又能将品牌的视觉感传递出来,提升品牌影响力。

届时,新西特工作人员将在展馆中为来宾详细介绍新西特品牌实力、品质实力,为母婴系统、门店提供更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

对新西特而言,参加此次展会,新西特希望强化经销商对于澳洲高端母婴营养产品的认知,向全国各级市场进行覆盖,汇集更多的线下门店。未来,新西特将加大产品研发、渠道服务力度,朝着抢占中国大健康市场高地的目标不断奋斗前行。

可以预见,澳洲制造的营养品品牌——新西特必将成为母婴门店的重要合作对象,市场前景十分可观。新西特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经销商前来展位洽谈咨询,携手共赢,开创未来!

展会时间:7月25-27日

展会地址: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上海)

展位号:3D107

美好景像、婴宝baobei36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