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专注营养健康 助力宝宝成长 英童之星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9日 09:24来源于:美宝时光食品
分享:

7月25—7月27日,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这一年一度的盛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英童之星受邀参展,展位号是[2A129, 2A128],英童之星届时将携一系列优质产品亮相展会,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咨询交流,期待和大家的见面。

英童之星是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拥有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的生产厂房、仓储和运输设施,实力雄厚,生产规模强大,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辅食品与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

公司相信“健康的产品始于自然健康的食材”,精选国内外优质原料,与高品质原材料供应商建立战略联盟,严格执行 GMP 生产规范,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先进的进口全自动生产线,杜绝生产过程中任何可影响婴幼儿食品安全的因素;多达数十道的消毒盒洁净工序,对每一环节可能触及的物理污染和化学污染进行严密控制。

专注营养健康 助力宝宝成长 英童之星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英童之星系列产品不添加香精、色素、甜味剂等食物添加剂,从原料采集到产品加工再到包装运输,全产业链按照严格标准执行,确保产品新鲜营养与安全品质,旨在为中国宝宝提供最优质营养品以及更专业科学的营养方案。

英童之星的每一份产品都凝聚了万千儿科营养研究人员的智慧!多年来,世界儿科临床营养研究的持续创新和不断超越,让孩子拥有更健康快乐的童年!英童之星坚持从儿科临床营养研究中不断汲取最新进展,创造更优配方,打造出共十五个系列产品,英童之星营养素系列、益生菌系列、凝胶糖果系列、有机奶米粉系列、益生菌米乳系列等,目前最新推出一款压片糖果系列,以及凝胶糖果铁盒包装系列,为每一个明日之星打下一生健康的基础!

美宝时光的企业使命是:我们致力研究最适合哺育中国婴幼儿的优质食物,为中国妈妈创造一站式婴幼儿营养需求解决方案。

7月25日-27日,英童之星怀着提高中国宝宝身体素质,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的愿景,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参加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在这个参展商与经销商绝佳的平台上,英童之星希望能找到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把这个美好的愿景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企业专注营养健康,为宝宝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展位[2A129, 2A128],英童之星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美好景像、美宝时光食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