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展会预告 | 安亲集团诚邀您参加2019CBME孕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9日 09:26来源于:安亲集团
分享:

概要:2019年7月25日-27日,一年一度的全球母婴行业盛会——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母婴行业各个领域产品最为齐全的一个展会,也是广大经销商、企业和业内人士极为期待的一场交流盛宴。安亲集团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届时将以崭新的姿态,先进的全球化理念,优质的母婴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展位号:3E113(2A),欢迎广大经销商前来咨询交流。

展会预告 | 安亲集团诚邀您参加2019CBME孕婴童展

现场签约者:赠华为p30手机

安亲集团始立于2006年,风雨十二载,现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江西省安亲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中国纽迪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江西安培实业有限公司”。集团在国家级中医药科创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赣江新区斥资2.2亿建立了占地80余亩、建筑面积超57000平米的花园式食品、用品生产基地。建成6600余平米GMP十万级药品食品、婴幼儿及孕产妇乳母营养品生产车间,35000余平米生活用品生产车间。

展会预告 | 安亲集团诚邀您参加2019CBME孕婴童展

与此同时集团引进国际领先的万吨级生产设备与高端检测设备。通过了国家食药局婴幼儿特殊膳食【辅助营养品、营养补充品(撒剂、片剂)、谷物辅食】、孕产妇营养食品(撒剂、片剂)、固体饮料、方便食品等六大项九小项食品类产品SC生产许可认证,并通过有机食品和HACCP认证。

集团致力于打造创新研发、自主生产、品牌营销、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母婴产业链,先后成立“健康营养服务中心”、“营养商学院”,拥有专业的生产研发团队,品牌营销团队,营养讲师团队,电商运营团队和设计策划团队。依托工厂资源优势,与母婴行业众多商贸及连锁系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形成以OEM代加工ODM订制OBM自营等多类型合作模式为特色的商业合作体系。

集团拥有六项国家发明专利,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同时申报五项功能性(小蓝帽)保健食品。顺利通过2018年婴幼儿辅食新政及国家总局组织的飞行检查。严格执行国家卫健委、市场总局的各项标准,为中国宝宝及孕期和哺乳期妈妈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展会预告 | 安亲集团诚邀您参加2019CBME孕婴童展

此次参加CBME会展,更值得关注的是安亲集团专为中小母婴店打造一站式母婴采购平台。

随着全面二胎的放开,新生儿人口的增加拉动了对母婴市场的产品需求。安亲集团成立以来对母婴行业的发展与分析,致力于打造垂直母婴行业平台,专业服务全国中小母婴店。

实体店需要进货,但是进货量不足以让其拿到优惠价格,凭借单体店的实力,难以接触大品牌,二、三线城市的母婴店更是资源匮乏。

在这种情况下,安亲集团的资源让这些中小型母婴店铺纷纷聚来。目前入驻的母婴门店,不仅可以拿到进货价,而且可以享受到平台提供的优质订货服务。

展会预告 | 安亲集团诚邀您参加2019CBME孕婴童展

安亲有品质一流的产品,有经验丰富的团队;有智能先进的系统;有稳定盈利的模式。现已有海量品牌入驻,帮助采购商实现采购难题,真正实现一站式解决。在全国母婴产品生产商和各地的优秀个体工商户之间建立一个高速通道,从而让产品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流向客户。

2019CBME展会,安亲集团向全国母婴行业朋友发出邀约,热诚欢迎全国母婴行业朋友莅临和洽谈,共叙友情,共话合作,一起开创安亲集团发展新天地。

安亲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