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霖源康乳糖酶:坚持品质,为爱而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9日 16:58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法分解牛奶或母乳中的乳糖酶,因此在饮用后往往会产生腹泻、胃胀、持续性或间歇性腹痛等不适感。特别对于婴幼儿而言,乳糖酶的缺乏会大幅度降低其营养的摄入,对成长发育极易造成巨大的影响。

于是,为了让喝奶从“难受”变成“享受”,专业解决乳糖不耐受,支持全面营养的霖源康乳糖酶作为该领域的引领者,选择多年潜心创新,全身心投入打造精品,只为给予这一特殊群体细致的呵护,使其摆脱乳糖不耐受的困扰。

霖源康乳糖酶:坚持品质,为爱而生

霖源康乳糖酶坚持品质,为爱而生,连接生命早期健康(link连接、young生命早期、convalesce 健康),以“关注生命早期1000天,精准营养守护家人健康”的核心理念为根本,融合国内外先进技术,遴选全球优质原料,联合国内外医疗机构、研究院校等多领域专家共同开发。该系列产品从原料采集到科研管理等环节均以国际GAP和GMP为标准层层把控,追溯有源,从第一步就做到天然、优质、安全的最佳标准,并按照国标GB22570-2014辅食营养补充品添加微量营养素,以及高活性酸性乳糖酶营养素组合、知名专用菌株配合天然益生元,全面满足中国母婴童人群对高品质营养素的需求。

传善道,承匠心。相信在美国辉泰生物(Newgen Biotech USA Inc.)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中国酶制剂领跑者诸辉的带领下,霖源康乳糖酶将继续打造强势品牌,赋予品牌长久的生命力,并以爱之名践行企业责任,德行天下。

霖源康乳糖酶:坚持品质,为爱而生

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霖源康乳糖酶能够被更多的家庭所了解和熟知,让更多的乳糖不耐人群能够畅享牛奶的营养和美味。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