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创见新未来:全球领先的孕婴童相关展会CBME即将在沪开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9日 17:06来源于:中国会展门户
分享:

上海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近年来,孕婴童产业备受资本青睐,大量资金涌向早幼教、母婴连锁店、母婴新零售。母婴产业日渐引起人们关注。

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 --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将于2019年7月24-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为适应投资新需求,CBME中国将设立各大亮点活动,助力投资者及业内人士把握行业趋势,找到最佳入场姿势。

八大亮点展区:“乐享户外”、“乐教体验”、“乐活美妈”、“智慧家居”、“智慧零售”、“天然产品”、“国际展团”、“食品配套”,聚焦细分领域新赛道。

国际展团:爱尔兰、澳大利亚、俄罗斯、法国、韩国、加拿大、美国、日本、西班牙、新加坡、新西兰、英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全球20个国家及地区将汇聚一堂,带来全球孕婴童最新商讯。

商贸配对:京东、天猫母婴、当当网、苏宁红孩子等来自各个领域和渠道的大买家和采购商将参加CBME中国的商贸洽谈会,帮助投资者建立联系,抢占先机。

“创见新未来”第19届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CBMS):包含1个主会场、4个主题分会场、40个平行会议、150+场主题演讲,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分享产业趋势动向和关键数据。

创见新未来:全球领先的孕婴童相关展会CBME即将在沪开幕

2019 CBME中国(上海)现已开通预登记,即刻登陆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CBME孕婴童展”预登记,即可提前收到主办方寄出的观众证。

关于CBME

CBME由Informa Markets主办,隶属于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旨在为各行各业和专业市场,提供交易、创新和发展平台。业务包括550多个国际B2B活动和品牌,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医疗、保健与制药,基础设施,建筑及房地产,时尚服饰,酒店、食品与饮料,以及健康与营养等。通过举办面对面会展,提供专业数据和可执行数据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参与、体验和达成交易的机会。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我们为各种各样的贸易行业注入发展动力,释放机遇,为其蓬勃发展助一臂之力。

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包括CBME中国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及CBME孕婴童食品展。

CBME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已扩展至土耳其、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与贸易合作。

CBME旗下全媒体:时尚育儿全媒体、孕婴童微报全媒体。

CBME系列行业活动:CBMS产业峰会、CBME秋季研讨会、CBME AWARDS、CBME中国孕婴童零售业大会区域峰会、CBME零售商同学会……

美好景像、中国会展门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