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倍健比菲益生菌 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万千妈妈的钟爱
2019年07月10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炎炎,进入暑湿季节,由于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机体的免疫力低下,宝宝娇弱敏感的身体,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与侵害,出现积食、腹泻、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肠胃问题,这时候就需要益生菌来调理宝宝肠胃。并且益生菌具有免疫保护、降低过敏性疾病发生何抵抗过敏性炎症反应的作用,推荐雅倍健比菲益生菌,呵护宝宝肠胃健康,万千妈妈的钟爱。

雅倍健比菲益生菌 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万千妈妈的钟爱

对人体有益的细菌叫益生菌,可以促进体内菌群平衡,让宝宝身体健康,人体中的益生菌的代表就是比菲德氏菌,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饮食不均衡,压力或生活习惯改变而减少,因此就必须积极有效的摄取有益菌。益生菌的好处:预防改善便秘腹泻、缓解不耐乳糖症状、增强人体的免疫机能、降低人体的免疫机能、降低血清胆固醇、促进肠道消化系统健康、帮助吸收营养成分、预防生殖系统感染等。

雅倍健比菲益生菌 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万千妈妈的钟爱

雅倍健是健澳康国际集团旗下的营养品品牌,具有尖端研发能力和一流现代化经营管理水平,坚持以“信誉第一,质量为本、顾客至上、真诚服务”的经营宗旨,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专为婴幼设计研发系列产品,包括:软胶囊、颗粒剂、片剂、胶囊、口服液等五大类型的保健品,坚持原料天然、品质一流、全球统一标准,只为给消费者带来专业的产品与服务。

雅倍健比菲益生菌 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万千妈妈的钟爱

雅倍健比菲益生菌,更加具有针对性,能够帮助调节肠道健康,保持肠内良好环境,高纯度高吸收率高利用率高,特别适合婴幼儿食用,采用进口优质菌株,菌株安全,安全无害,能够增强宝宝食欲,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起到缓解腹泻的作用,并能抑制有害菌在肠道内的生长,促进肠道蠕动从而改善便秘发生,长时间食用可以提高婴幼儿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呵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美好景像、雅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