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夏季母婴店如何增加业绩?优质服务是母婴店的制胜法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0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炎热,大家都不愿以出门,母婴店的客流量自然就会减少,客流量减少销售业绩就会下滑,那么怎样在炎热的夏天提高母婴店的业绩呢?

在以空调续命的夏天,出门是更多人头疼的事情,如果母婴店的休息场所设置合理,让店铺成为家长以及孩子玩耍乘凉的场所,就可以增加顾客驻足店内的时间。注重门店的通风和空调的开启,设置好休息区,不要让顾客大热天站着和销售员聊;还可以增加娱乐项目,夜晚时或天气不太炎热时,可在门店外设定一些游玩项目,充气城堡、沙池、钓鱼池(水池)等一些游玩性质的内容。

夏季母婴店如何增加业绩?优质服务是母婴店的制胜法宝

良好的环境是母婴店吸引顾客的重要手段,必备的夏日单品也是母婴店的制胜法宝。夏天蚊虫、防晒都是需要注意的,母婴店中也要常备这类产品。夏季驱蚊防蚊产品、夏季饮水系列、夏季辅食系列、夏季营养品系列、夏季防晒润肤系列、夏季服装都是母婴店夏季必备的产品。

促销一直是提升业绩最快速的方法之一,把促销做好了不仅业绩可以提升,还可以增加回头客、集中客流,客流量较为集中的时候,销售就更加简单了。促销活动可以是通过一些团购、限时半价、特价秒杀等等类型的一些活动,也可以是反季节商品促销,吸引顾客到店才会有销售的余地。

夏季母婴店如何增加业绩?优质服务是母婴店的制胜法宝

在消费的升级下,以90、95后为主体的母婴消费群体更加看重良好的服务,优质的服务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多的客户,同样也可以帮助你留住老客户。一些小细节往往是最打动人心的,例如在顾客进门后主动帮顾客抱小孩或者提供消暑的冷饮,主动帮助顾客拿货架上的产品,细心的讲解都是在顾客心中留下好印象的机会。

售后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当顾客在你家买到了不好的产品,及时的退换以及道歉不仅可以留住客户,同时还帮助你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售后服务不仅仅体现在退换货上,在售后回访是要注意提醒的是顾客的一些使用误区,正确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一些其他需要注意或者购买的工具或产品,以及提醒顾客使用优惠等等。

夏季母婴店如何增加业绩?优质服务是母婴店的制胜法宝

一家火爆的母婴店往往是离不开细心以及优质的服务,在炎热的夏天大家都心浮气躁,在面对顾客是更需要细心耐心,母婴店中产品的品质固然是重要的,但是服务的品质也是同样重要的。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