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的生意不好怎么办?5招让你的母婴店生意爆满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0日 17: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二胎政策的开放下,母婴市场进入了新的格局,这使更多的母婴创业者选择开母婴店。开一家母婴店可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母婴行业的竞争也是十分的激烈,掌握好这5招开店技巧,让你的母婴店稳赚不赔。

一、母婴店产品品牌的选择,找准品牌的定位

在开母婴店的时候,要明确自己对于母婴店的定位,不同地区不同的消费群体,对于产品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在选择产品上以尽量齐全为主,但是对于品牌的选择就要注意消费者的喜好了。

即使母婴店出售的产品相同,但是针对于不同的地域差异,也会有差别的消费特点,有的喜欢品牌类商品,有的喜欢性价比高的商品,所以要事先做好调查,然后兼顾到各个方面去做产品的定位,并且要求保证货架陈列的时候要饱满,品类要齐全。

母婴的生意不好怎么办?5招让你的母婴店生意爆满

二、货架陈列,产品价格合理

良好的环境是吸引顾客的第一要素,试想一下一家杂乱的母婴店你会进入吗?货架的陈列是顾客对母婴店的第一印象,留下良好的印象是非常重要的,产品陈列的合理性还可以提上业绩。

随着90、95成为母婴市场的消费主体,他们对于中高端的母婴产品的接受以及负担能力都有显著的加强。合理的价格可以更好的留住客户。

三、良好的服务,店内增加娱乐设施

新的90、95后消费群体对有优质服务的母婴店更加有好感,90、95后也更加享受优质服务。所以店内的服务要贴心以及优质,优质服务可以帮助你创造更多的回头客。

具数据表明母婴店内含有游泳以及儿童娱乐设施的母婴店更加受到家长的欢迎,在增加娱乐设施的时候要同时也要增加休憩的场所,让顾客逛累了的时候有休息的地方,增加顾客逗留的时间。

母婴的生意不好怎么办?5招让你的母婴店生意爆满

四、送货上门

免费为消费者送货上门,而且还可以营造良好服务体验,而且送货阶段还可以发放宣传单,或是直接推荐新的产品等等,这样会增加消费者转为会员的可能性,也能够帮助门店更好地发展。

在炎热的夏天,上门服务可以获得更多的好感,毕竟在夏天大家都是以空调续命的季节,没有人愿意顶着太阳去逛街,送货上门可以获得更多的潜在客户。

五、消费者管理体系

门店大部分收益来自于回头客的消费,所以管理会员是关键因素,会员制度的制定也要合理化,除了要构建会员系统,还需要根据会员记录了解其生日或是节日,赠送小礼物,或者在节日送点小惊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