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段奶粉什么牌子好?圣元优博为宝宝带来至臻自然礼遇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1日 09:40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宝宝长到1岁时,妈妈通常都会给他们换上三段奶粉,当然在换奶的过程中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这样宝宝才能慢慢的接受。那么,目前市场上3段奶粉什么牌子好呢?又该如何选购三段奶粉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三段奶粉为1岁以上3岁以下的宝宝设计。这个阶段的宝宝主要是靠食物来摄取营养,奶粉只是辅助手段。所以,其营养物质比如氨基酸,必需脂肪酸等的含量、比例和前两阶段的奶粉均有差异。此外,三段奶粉的牛磺酸含量和微量元素含量都相对较高,更能满足幼儿快速发育的身体对营养物质的需求。

3段奶粉什么牌子好?圣元优博为宝宝带来至臻自然礼遇

目前,市场上三段奶粉的品牌有很多,这些奶粉在营养价值、口感等方面都有各自的特色,不能简单的说哪种好哪种不好。需要说明的是,这个阶段的幼儿已经是以各种食物为主要的营养来源,奶粉只是一种摄取营养的辅助手段。所以,不管是选择哪种奶粉,都要注意一定要满足幼儿身体对营养素的需求,需要的才是最好的。3段奶粉什么牌子好?圣元法版优博瑞慕3段以优博仿生配方为基础,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研制出突破性全乳清蛋白配方,蛋白质构成含量非常高。并甄选珍稀纯净的法国黄金奶源,采用欧洲领先工艺生产,自然营养,亲近宝宝娇嫩体质,给宝宝至臻的自然礼遇。

如何选购三段奶粉?妈妈们最好从营养成分含量,营养物质比例、企业选择、冲调口感等四个方面来选购,能够更好地挑选出最适合自己宝宝的三段奶粉:1、营养成分:通过三段奶粉的营养成分表,来确认奶粉是否完全具备婴幼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主要有供能类营养物质(如蛋白质,脂类,糖类)和非供能类营养物质(如各类矿物质,维生素等)。圣元法版优博3段含有五种核苷酸,能够维持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让宝宝的免疫系统更强大。

3段奶粉什么牌子好?圣元优博为宝宝带来至臻自然礼遇

圣元法版优博3段特别添加的牛磺酸和胆碱,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增强智力和提高记忆力,帮助宝宝在起跑线上就快人一步。

1.圣元法版优博3段采用天然乳糖配方,不添加香精、蔗糖、麦芽糊精等添加物,确保宝宝的健康成长。

2、营养物质比例:三段奶粉中的营养物质并非多多益善,而是要遵循合理够用的原则。更为重要的是,各种营养物质之间的比例也要科学准确,比如钙磷的比例为2:1,圣元法版优博3段营养搭配更合理,护航宝宝健康成长,得到了宝妈的青睐。

3、知名企业产品: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奶粉的配方和生产工艺比较科学和成熟,设备先进、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的水准也较高,奶粉质量也更有保障。3段奶粉什么牌子好?圣元法版优博3段除了科学的配方以外,出众的奶源也吸粉无数。圣元法版优博奶粉来自法国工厂,地址处于法国的布列塔尼,这里土地肥沃、水源洁净、空气清新,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基地,成母奶牛总数高达722000头,能够为圣元法版优博奶粉提供源源不绝的优质奶源,并且法国乳制品行业管理模式成熟,采用欧盟监管体系,对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求控制卫生质量,拥有行之有效的预警体系,全面保障了法版优博3段奶粉的高品质。

4、冲调性与口感:如果奶粉很容易被冲开成为乳白色溶液,不会产生结块现象,且有很自然的奶香味,则说明奶粉质量不错。

在给宝宝更换奶粉时不要太频繁,一般需要一周以上的时间,这样宝宝才能适应新奶粉的营养和口味。

美好景像、Yesky天极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