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界界乐乳酸菌 美味无添加 宝宝的营养好搭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1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烧烤模式和焖煮模式轮番切换,宝宝的身体娇嫩敏感,在六岁以前免疫系统发育尚未完善,容易导致有益菌失衡,致使肠道方面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时候与其给宝宝吃一根含有各种添加剂的雪糕,不如给宝宝来一瓶界界乐乳酸菌,风靡美国的品牌,是美国家庭一家老小的必备饮品,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及添加剂,宝宝的营养好搭档。

界界乐乳酸菌 美味无添加 宝宝的营养好搭档

Jelley Brown的品牌拥有者作为美国成熟的食品企业,是加利福尼亚州2000多个独立市场的主要零食供应商。在全美销售果饮、奶酪和优酪乳,品牌创始于上世纪50年代,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深受当地消费者们的喜爱,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赖度。界界乐乳酸菌是高品质美味乳酸菌饮品,是常温类发酵灭菌型乳酸菌饮品,产品品质稳定,不受外界环境影响,让您更安全更放心的享受美味。

界界乐乳酸菌 美味无添加 宝宝的营养好搭档

乳酸菌不仅有增强抵抗力、调节免疫力的作用,还可以有效预防便秘、减少腹泻等问题,界界乐乳酸菌,有原味、芒果、草莓、水蜜桃、蓝莓5种口味,小小的容量,蕴含大大的营养,不添加人工防腐剂、无反式脂肪酸、无胆固醇,不添加人工甜味剂,享受美味的同时可放心饮用,符合宝宝肠道消化需求,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改善乳糖不耐受以及腹泻的发生,小小的瓶身,极易被携带。

界界乐乳酸菌 美味无添加 宝宝的营养好搭档

界界乐乳酸菌,甄选来自新西兰的零污染优质奶源,并配以丹尼斯克优质菌种,帮助肠胃消化吸收,严选新鲜果汁,在口感上有着水果的果香味和牛奶的醇香味,酸酸甜甜的,美味顺滑。界界乐乳酸菌健康又能保护肠胃,为身体补充益菌,维持肠道健康及肠道菌群的平衡状态,同时也可以促进免疫调节,增强宝宝对肠道感染的抵抗能力,帮助生成维他命b群和k,更加强吸收钙、铁、钾等,抑制肠道内腐败菌生长,提高机体免疫力。

界界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