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1日 11:14来源于:中国孕婴网
分享:

2019年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百跃羊乳粉如约受邀参加本次上海孕婴童展,将在展会核心主通道展位1E106荣耀亮相!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随着90、95后群体涌入母婴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产品品质、购买体验以及概念消费要求越来越高,新生代家庭对下一代养护的要求直线上升!百跃羊乳粉深知,在现阶段母婴行业发展中,品牌商在保证产品品质、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必须将产品服务成倍速提升,将消费者互动体验改革创新,这是推动品牌市场占有率、行业高速发展的核心因素!

百跃羊乳粉紧抓产品质量安全,保证产品品质,聚焦终端,全力助推行业发展,力争市场品牌占有率!在第19届CBME上海婴童展中,将给你5大理由选择百跃羊乳粉。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理由1:以质定品·以品定销

百跃自成立以来,专注羊乳研发生产35年,坚持源头质量把控,保证奶源质优、质醇!百跃羊乳粉每粒奶粉奶源均来自自控奶源基地,全程规范化管控,4℃冷链运输,保证羊奶在运输过程中不被环境、气候、温度、湿度所影响。

奶源,是决定奶粉产品质量的生命线,工艺是决定优质奶粉的重要输出环节,百跃自建20000吨智能高端样板工厂,引进德国、瑞士等先进设备和技术工艺,采用干湿混合工艺,深挖宝宝成长所需营养,以四重优护系统为配方核心标准,科学配比各项营养元素,以全面营养的婴幼儿配方乳粉面向市场。

百跃羊乳粉拥有1500余平方的检验中心,新增检验塑化剂、抗生素等风险指标及营养元素的检验设备、仪器等100多台,具备100多项指标检测能力。并且自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形成了全过程的生产、研发、检测、追溯、管理等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全面提升羊乳制品质量安全,实现品质的可控可见,保证每罐奶粉出厂合格率100%!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理由2:荣誉加持·行业担当

百跃自建以来,均以行业最高标准要求品牌自身,保证每一项的研发结果、保证每一道工序的严苛把控。品质决定发展,百跃羊乳粉2017年荣膺中乳协中国乳业领军品牌,以国羊风范助推行业发展;本着质量安全为本的发展理念,百跃羊乳集团在中乳协第24次年会中荣获乳品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奖,用品质对焦市场,以品牌推动发展。目前,百跃羊乳粉已成为全国多家门店的畅销主打品牌,连续三年销量过亿。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理由3:深解消费习惯·打造新型“瞬”营销

百跃羊乳粉2019年先后与多家数据公司密切合作,通过线上大数据分析,深解消费者习惯,搭建BC端应用及互动系统,提高BC端客户粘性,增加品牌忠诚度。

线下精准营销,通过精准定位,调取当地数据信息,分析消费者喜好,进行精准服务,精准营销。线上专属服务。百跃羊乳粉2019年7月初,对品牌服务团队更新升级,特设立育儿营养服务中心、定向营销推广服务中心、售前咨询服务中心,为BC端提供专业的1对1售前售后服务,并通过多元化的信息传播形式,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和交流。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理由4:品牌传播·双管运营

2019年,百跃羊乳粉荣登CCTV2中乳协品牌系列广告,是品牌宣传的良好开端,他设定了品牌定位,囊定了品牌基础,为百跃品牌未来媒体推广奠定良好的市场基础。品牌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最基本的是自身品牌培育能力,百跃2019年-2020年严谨的规划了线上线下品牌战略规划、新媒体与传统媒体齐头并进,多方位投射,达到品牌宣传闭合效应!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理由5:夯实国羊臻品质·聚焦终端

百跃羊乳粉将致力于投入母婴店定制专项培训、专项提升服务,在品牌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母婴门店实时效应,达成合作共赢,为终端注入新鲜血液,以主题式大型活动进行品牌展播,加深消费者印象;通过一场又一场终端服务培训,增加市场品牌熟知度!通过线上线下多方位创新,引爆终端,全面提升,将百跃品质推广全国!

上海婴童展?给你选择百跃羊乳粉的5大理由!

专注羊乳35年,只为一杯好羊奶,我们将继续保持稳定品质、高速发展的市场节奏,“以良心做放心产品,专注羊乳的历史使命,一心一意做羊奶,做好羊奶。夯实国羊臻品质

助推羊乳行业全发展,做了不起的中国羊乳品牌!

5大核心,N+创意,百跃品牌,详解上海CBME孕婴童展!

时间:2019年7月25日-27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1号馆·1E106

见证品质时刻!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网

中国孕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