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邀您享舌尖上的安全—餐具品质不容忽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1日 11:39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在宝宝生活用品方面,妈妈们最不放心的恐怕就是餐具类了,因为要入口,所以妈妈们在选择上都很谨慎小心。现在市场上母婴品牌众多,纷杂无序,怎样才能选择一款即安全又实用的餐具给宝宝使用呢?别担心,擦亮您的眼睛,babycare教您选。

作为母婴市场的领军品牌babycare一直以来以“秉父母之心做产品”为价值观,始终把高标准严要求作为该品牌一切行为的初心,全球先锋设计师的新锐视角和精选全球优质供应链使babycare产品具有独特气质,“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造物理念在多个国家倍受追捧,成为近几年母婴行业"现象级"品牌。

babycare儿童餐具

宝宝吃饭不老实,总是喜欢边玩边吃,进食速度慢都会导致摄入的食物变凉,妈妈们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于是,babycare设计了一款会控温的餐具。babycare采用台湾奇美的PP粒子,不含任何有害物质。我们像把控奶粉一样把控原材料供应商。碗内壁材质使用了316奥氏体不锈钢,此材料主要用于医疗领域,保温效果更好、更轻、耐氧化、耐腐蚀性更强、更耐用。我们产品足以让您在每一口上都放心。刀叉采用新型带“脚”设计,有效防止刀叉与桌面接触受到污染。在夏季,可快速降温,在冬季,可有效长时间保温在40-50°C。加大双扣设计,可以更快速的注水排水。碗底部设计强力吸盘固定,防止宝宝弄翻。

babycare邀您享舌尖上的安全—餐具品质不容忽视

babycare宝宝硅胶勺

babycare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家长,因为在宝宝还小的时候,胃部发育不健全,外出饮食乱用外界带有细菌的餐具很容易对宝宝造成伤害。为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儿童护理专家建议宝宝外出尽量自带餐具,防止交叉感染。babycare硅胶勺手柄设计更舒适,采用磨砂工艺且弯曲的手柄更适合宝宝的小手握持,让宝宝就餐体验更好。一体成型工艺,更好清洗。采用更安全更可靠的食品级硅胶材质不含BPA,柔软Q弹,宝宝口感更舒适。硅胶勺大小适中,方便携带,就算放在衣服兜里也不是问题。对于品质这一方面babycare始终如一。

babycare邀您享舌尖上的安全—餐具品质不容忽视

babycare宝宝学饮杯

学饮杯瓶体采用Tritan,比水晶还透的塑料材质。Tritan不含BPA,透光度>90%,安全无味、抗摔,16年风靡北美的婴幼儿用品材质。引进日本模具吹瓶技术,均匀的壁厚和平滑的表面可以折射规则的光影效果,模具工程师像雕琢钻石一样打磨产品的模具,确保出现喜人光影效果。CTS防漏水工艺的融入,宝宝把玩过程中不会漏水。手柄造型凝聚了设计师的心血。无棱角曲面,握端加大防滑设计,精于心,简于形。食品级硅胶不含BPA材质更安全,韧性好,经过27000次拉扯测试,耐温-20-180°C。采用Multi-dimensional油墨分层多次印刷技术,图案是亚光面且有厚度,呈现出油画的浮雕质感。

babycare邀您享舌尖上的安全—餐具品质不容忽视

每个baby都是家长的心头肉,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的第一心愿,在此建议各位宝妈宝爸为孩子选择产品时一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商品,babycare作为一个“秉父母之心做产品”的品牌,材质安全绝对让大家安心。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