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综合性母婴童服务品牌Blue&Pink,与您相约7月上海CBME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1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在上海盛大开幕,本次盛会将启动两大展馆交错启幕。在本次盛会中,母婴行业各个领域产品汇聚于此,为广大的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提供一场盛大交流会!作为综合性母婴童服务品牌Blue&Pink也将惊艳亮相。展位号:[5-2A10,5-2A11]

综合性母婴童服务品牌Blue&Pink,与您相约7月上海CBME

。Blue&Pink于2013年在香港成功注册,致力于发展以进口母婴店、亲子餐厅、主题儿童乐园、亲子俱乐部四大项目相辅相成、以高端家庭为服务对象的综合性母婴童服务品牌。

为一些母婴店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当下Blue&Pink已于200多个国际品牌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孕妇用品、食品、洗护、用品、玩具以及出行、服饰等等多种品类均有合作,可以向大家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线下已经开设无人零售店妈妈们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扫码、自助开门购物。

此次参加CBME会展,更值得关注的是Blue&Pink专为中小母婴店打造一站式母婴采购平台。Blue&Pink一直都在至于做:在全国母婴产品生产商和各地的优秀个体工商户之间建立一个高速通道,从而让产品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流向客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